這是中秋節前~來應景一下吧!~我的柚子寶貝!

阿祖嬷離家出走來高雄走走^0^。瞧見沒瞧見沒,除了那一大碗公資補養顏是老爺特地買來孝敬的紅蟳稀飯外,那一桌的菜全是我一手包辦的喔~呵呵~~(萬般想不到的是老爺的一片孝心,換來的是隔天阿祖嬷的痛風~~真是想不到阿~~)

養眼的來了............

哎呀~~羞!這是那個小變態小阿姨照的~哈~我到今天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家兒子被偷照


中秋節是老爸生日,非常好記。這時候已經回娘家了!老爸生日快樂阿~


這張是我練習畫筆用的。呵~~重點是----有沒有看到從後面這角度看來,我怎麼這麼瘦阿--已經狂吃三天,油腦肥腸的我,照道理應該小腹微凸外加蝴蝶袖才是。。重新生出信心,真的要開始用心減肥了!

四天中秋假期在台東一連下了3.5天的雨,中秋賞月的念頭都被雨濕溚溚的澆熄,沒想到的是中秋節當晚晚飯過後,一抹浩然明月就高掛天空。

雖然這頓飯後,我就得了重感冒....,更佩服的是比我早發作的老妹可以一邊拖著重病之身,還可以跟我們熬夜打麻將~~厲害厲害!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愉快的中秋佳節

後記:依前例,寬少爺又好命的得到了爺爺的孝心禮物。這次除了繼續蒐集的湯瑪士火車組外,還得到了這個

這是啥?!這是電動狗!酷了吧!這隻狗會自己走來走去,會睡覺會撒嬌會哀怨還會上廁所....神奇了吧!
老爸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下次別買這麼貴的禮物了,太寵小孩了啦~~我這當媽的著實會感到不好意思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梅兒 的頭像
梅梅兒

隱私地盤

梅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