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年多以前,猶記跟我家老爺大吵爭執過後。被逼到腦筋發火的我,面對著化妝鏡,一眼瞧見胸前的項鍊,沒看見還好一看到火氣更大,一把扯斷鍊子就往老爺身上丟~~~這一丟~當下很爽~~但過沒多久就讓我後悔莫及...。
這可是極富紀念意義的一件物品,是老爺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也我的第一件Tiffany & Co 阿!

因台南Tiffany & Co 的專櫃早已撤櫃,所以一直拖到搬到高雄才有辦法去維修,一拖就是一年..(買了瓶銀飾品保養液,是為了以後提醒自己要好好愛護,也不知是否為心裡作用,即使為保養液,掛上Tiffany & Co 的包裝,整個FU就是不同哩)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王國....
「雖然妳到日本沒帶回我委託的錄影帶,但為了感謝妳幫我求了個護身符,妳有沒有喜歡的東西,我送個小禮物給妳。」
「.....不用了啦~只是個小小的紀念品,你不用放在心上。」
之前才不過見了一次面,因其知道我出國所以委託我買給他姪女的小禮物沒買到,不好意思之下送了個人情的護身符,也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回送禮物吧...
............
.................
三天後.........
(嚇!)
在公司見著了屬名我的包裹,一開啟,真是嚇傻了眼...
揉了揉眼睛,第一個念頭是,他還真的回禮阿~他家是不是太有錢,連回禮的小禮物就這麼大手筆哪..
後來緊急抓了要好的同事前來討論,才日趨發現事情沒我想的單純,也讓我了解老爺實際深沉的一面,何說為實際?待我解說來:
1.Tiffany & Co 是女人的夢幻品牌,一出手就直搗要害,這傢伙不是普通人!
2.既然是要害,也就知道其送禮的背後意義才不是回禮呢!
3.既然不是回禮,也就是說這男人一出手就要逼女生表態。不收:代表不用再繼續下去了~通常女生不收貴重的禮物,就代表這女人對你沒興趣,不想相欠債。收:背後意義就知道這女的默許你追下去啦~
4.才見一次面、才送一次禮物,就要逼女生馬上表態,這男的不實際嗎?沒有城府嗎?
.....................明知其目的如此,我還是收下了..........
為何就這樣收下。沒什麼道理,就是因為我想要他繼續追下去阿....呵呵
.....................回想起來,我應該多從中刁難的..........

以上,就是這條項鍊背後的故事。
這次的經歷著實讓我得到了個警惕,好好的東西喔~就不要手腳泛癢的去動它,動了除了傷及感情,修的好還要花一筆錢,修不好的話~~那真可就得不償失了。


真的差點修不好呢~~Tiffany & Co 的小姐說,如果因為時間過久,金屬結構變化而導致接頭無法悍熱接上新鍊子及穿越海星的話,就無法維修了。(著實捏了把冷汗)
真的好險,這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禮物還能恢復原狀,真的感謝上蒼保佑!回廠維修送回來跟新的一樣呢!右邊是我原先斷裂的鍊身,一比較才發現,我還真是不會保養,整個氧化變成黑色了。
經過這幾年,物價上漲非常恐怖,這條鍊子當初老爺不知道是多少瑯買下的,到目前,已經調升定價為八千多元我只能說,任何東西不論成本多少,一掛上品牌之後就可以膨脹個好幾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