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2.JPG  

100年6月19日的清晨~家族期待已久小兔寶閃亮亮的誕生囉!(鼓掌鼓掌)

前一天(18日)約莫傍晚六點,忽地接到老妹的電話「姐~~我破水了」。老實說,本人受了點驚嚇,呵~雖然姐姐我生過兩隻小孩,但是都是動刀動槍的剖出來~還真沒經歷過所謂的自然產,所以對自然產有種莫名的驚慌與恐懼!(是說~被剖開肚子應該更恐怖吧....呵)

接著老妹進了醫院待產,默默的想~不知道老妹會如何度過漫漫的長夜~~

凌晨,接到了誕生簡訊。嗯~小兔寶是個乖小孩,比想像中的快就出生了~

後來,接到老妹的電話,話筒中的聲音聽起來很愉悅的說「生小孩完全不會痛,打無痛分娩就對了」.....

再來,昨天是小兔寶要出院進月子中心的日子,姨媽當然一定要請假到台中去搶著抱抱她~所以本人很榮幸的除了她老爸老媽之外,是第三個抱到小兔寶的人哪~(那些醫生護士不算啦)

 

小兔兒:我是姨媽~現在你看不懂沒關係,等長大讓媽媽唸給妳聽。妳知道嗎?妳很乖很乖唷~姨媽抱著妳在車上到月子中心的途中,雖然妳很餓(5點多喝的奶,到出院11點~幾乎都還沒進食)但是還是很乖巧的讓姨媽抱著~偶爾哀哭個幾聲、張開小嘴想覓食~但是都沒有想像中的會瘋狂爆哭,乖巧的讓人心疼。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妳媽雖然天天的,在妳很餓的時候還問妳"有這麼餓嗎?"....還不太懂如何照顧妳,但是要給妳媽時間,呵~她會成長的!(或是妳爸爸會成長的),受到委屈的時候~歡迎妳打包來姨媽家,哈哈哈哈~姨媽家有兩個愛妳的帥哥哥還有姨媽姨爸,我們缺女孩兒阿~

老妹:(語重心長)加~~~油~~~,妳開始要進入令人瘋狂的擠奶期,會很累(看到你都有黑眼圈了)~還要適應已經當媽媽的角色,要照顧好自己,要記得把小兔兒帶在身邊....呵~~~真的很累的時候~就休息吧,也不用太硬撐~畢竟媽媽的身心健康對小兔兒才是好的。身份心態要轉換、生活作息也要調整還要哄騙小孩,加油阿~老妹,雖然我遠在高雄,但坐個高鐵也40分鐘就到了~有問題,隨時就打電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