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的小兔子

 

很遺憾沒法子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很悲傷~

 

我不知道前因後果,也不知道對方的長相個性,更加不知道妳們是如何的牽起對方的手而又決定放下~,雖然這樣,可是我想跟妳單純的聊聊我對感情的想法~

 

看了一段話感觸很深,「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這一言訴盡所有緣分,而妳是屬於哪一種呢?

 

我呢~四種緣份都碰著了。我家老爺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幸福要靠自己努力的經營才能持久~而我正在這條路上戰戰兢兢學習著。在年輕時候無論是遇到對的人還是錯的人,往往都是為著以後的幸福在了解在鋪路著,因為年輕所以不知道如何掌握手中的線要放得多遠拉得多近,因為年輕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欣賞什麼是愛,因為年輕所以會委屈自己或放大自己,因為年輕所以以為自己是對方的所有或對方是自己的所有,因為年輕所以愛這個字會被無限的放大和幻想,因為年輕所以分不清楚是寂寞是習慣還是愛……,可是因為年輕,所以可以放膽的追求和勇敢的探索,無論哪種愛情,都要建立在了解自己的基礎上,委屈自己或是凌駕對方,都是不對等的愛情,這樣的感情不會持久,但,就算遺落了心、迷失了靈魂,也許~會不知所措,但最終妳會親自拾起更強壯的心,交給一雙更溫柔的手去呵護她。

 

就算淌著血,也要逼迫自己舔乾淨敷上藥;放任血流滿地,只是對自己的殘忍,除了自己沒有人會更珍惜妳,所以記得,三餐要正常、穿衣服要保暖、面對滿屋子的孤寂這時候朋友親人是重要的依靠、覺得呼吸困難時要用力的轉移目標尋求新鮮事….慢慢的妳會發現當哭泣的次數減少、臉上的笑容變多、可以一覺到天亮、活動頻繁了、能體會陽光的溫暖~看見天邊的彩虹….這時候的妳已經又往前邁一大步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