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愛的兒子

今天你已經滿三足歲又二天。剛躡手躡腳的離開你身旁,就如出生稚齡時沒有改變的熟睡臉龐還印劃在媽咪的腦海裡。我的寶貝,很快的等我們搬家到高雄時,你也要進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要開始漫長就學期,不知道進入幼稚園時,寶貝你的神情、成長會換化成什麼模樣。

媽咪開始捨不得了,喜歡你膩在媽咪懷裡撒嬌的模樣、喜歡你賴著媽咪身上的依賴感、喜歡你緊緊抱著媽咪說我最愛媽咪、喜歡深深的聞著你身上獨特的嬰孩香我想就連你大哭被揍的模樣,媽咪都會烙印在心裡。擁有你已經1097天,開始已經無法追憶在1097天前的我是怎樣的一個獨立女性。開始希望時間變慢,慢慢慢慢的走,讓我的寶貝跟我相依偎久一點,三歲了,我還沒心理準備寶貝三歲了~~很笨~之前總希望兒子你ㄚ~快快會走路~快快會吃飯~讓媽咪輕鬆點吧,但是不知道三歲是不是一個里程碑,最近的你像個小大人了,有自己明確的情緒~無論是快樂悲傷,能表明自己的喜好、能跟媽咪聊天了。媽咪是輕鬆了,但好像已經開始失去些什麼,是多愁善感嗎?其實媽咪只是想跟你說:生日快樂~寶貝。

不知道當你因為學業?工作?婚姻?需要離開媽咪身邊的時候,媽咪會是怎樣心情;我想媽咪會變成眼淚做成的泥人吧~…….。很大的壓力嗎?我知道終有一天你會有自己的天空,媽咪會讓自己笑著放手,但媽咪承諾過你的,媽咪會永遠保護你,不論我在哪裡。
安寬超愛的巧虎蛋糕

一大塊蛋糕寬吃光光唷
姨娘特地來台南幫寬慶生ㄋ
咪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