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急診室的觀察期~寶貝生病了~還是挺起精神配合媽咪
媽咪心疼的要命
快出院的模樣

12/16  0:00寬爬起床嘔吐  0:46進成大急診室  4:00診斷急性病毒傳染

12/16  12:00出院~尚會因進水量太多而嘔吐

12/17 精神恢復些,体力尚不佳,但已不會嘔吐反胃~(只有被阿嬤拖出去安平港   吹風,導致媽咪險些精神崩裂)

12/17  媽咪開始反胃腹漲~~被傳染(連蘇老爺都參一腳,得了重感冒)

12/18 媽咪和寬都請假在家休息,到了傍晚看過家庭醫生情況得以改善許多(這時媽咪居然又閃到腰~~這是怎樣的一個命運阿~)

12/19 終於脫離噩夢,大家都可以上班上課去~只是大家都病奄奄體力不佳
 

在此慎重聲明

給我親愛的婆婆

1.      請不要在您兒子媳婦都在急診室徹夜沒睡時,一大早來醫院晃了20分鐘之後命令您兒子開車載您回家,他不依~您就賭氣的走回家~~~請體諒他是您兒子並且他精神不濟只想一心一意的陪他的寶貝兒子度過最難過的時刻

2.      請不要我們一家三口終得回家休息的隔天(12/17),用責備的語氣跟您的孫子說為什麼不去上主日學~他才剛從急診室回家,身體都還沒康復還在吐呢,不用這麼急著去教堂吧!也不要在此時此刻用碎碎念的語氣唸我和您兒子為啥作息不正常、睡眠不正常~~請體諒我們做父母的也才剛從急診室會到家不過一天,我們也需要補眠休息阿~

3.      請不要在大家都不舒服的時候利用您孫子的純真又趁您兒子不在時,來脅迫您開車中的媳婦帶大家去安平港,要知道那天的氣溫是入冬最低溫,您孫子還在生病,您媳婦身體不佳需要睡眠當中,帶著我們去安平港吹大風,很冷~非常冷~你知道嗎~~我被風吹的頭痛,如果我兒子在因為吹風嘔吐又送醫~我會跟您拼命

4.     請不要跟我說您帶過五個小孩多有經驗,因為您不知道您孫子這時只能吃白稀飯+水嗎?~並在您媳婦不注意時,居然給我偷偷餵您孫子吃碗粿~那是油的~那是油的~ 果不其然安寬馬上吐出來~這真是一個很有經驗的阿嬤做的事情嗎?然後再來指責您媳婦沒跟您說要準備什麼食物給小孩吃~我之前瞄到您買碗粿時就已經慎重告知您不能餵小孩吃這食物,那天您媳婦已經病發~不能幫忙就罷了~請不要幫倒忙行嗎?一定要逼我發瘋嗎~

~~~~~~~~~~~~~~~~請不要再鬧了~~~~~~~~~~~ 

 

                                    覺得把小孩送去學校居然比給自己婆婆帶還安心而感到悲哀的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