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舉雙手承認,敝人實在不太會寫遊記~~,光從過年期間全家到新加坡旅遊可到現在一篇都擠不出來就可端知一二,很重點的原因---旅行光是吃喝玩樂顧小孩猛照相忙血拼就已經夠喘不過氣了~哪還有力氣詳加紀錄到底過程中哪兒好玩哪兒好吃哪兒有趣哪兒特別的,一切都很有趣很好玩好特別阿!所以!每次旅行遊玩完畢最大的收穫就是用相片紀錄人生,其餘的細節~~~阿形容不出來啦!

這次,由於恭逢老爺半年來第一次肯休週六外加婆婆身體微恙再加上我悶了很久再再加上少爺的必要散心,所以咱家一夥人就很隨性的來個台南縣半日遊!


第一站     麻豆著名的阿蘭碗粿
...........................................sorry,我說過,光顧著吃餵塞小孩的嘴就夠了,哪有辦法再照相阿~~~
下麻豆交流道的圓環口就可看到阿蘭碗粿大大的招牌了。口感是還不錯,用料挺實在,價錢也便宜,選擇也多樣化,除了碗粿還有炒麵炒飯、湯的選擇也多除了有名的豬腳湯還有豬血湯及肉羹湯。跟外頭比較起來已經是很有水準的小吃了!不過用餐環境不是很理想,如果這方面可以改善,就百分百豎起大拇指推薦!

第二站    下營白鵝休閒教育農場
起因是於吳宗憲的節目--帶著女明星全台玩透透的單元。上週末剛好有看其介紹此農場,好不容易到台南縣當然有機會可不能錯過,原本想問當地人路徑,沒想到從麻豆往下營的路上,此農場就在路邊,非常好找的地理環境。

那地上是故意漆成鵝的黃色腳印






畫一顆蛋100元


餵鵝便宜,一盒飼料10元起跳

這養鵝農場其實面積很小,主要是經營讓小學生生態教學,外來客人少之又少。如果想要玩一整天是沒辦法,大約行程1個小時就可結束,主要行程有彩繪鵝蛋、餵鵝野趣還有可購買一些紀念品的小販賣部,住在鄰近縣市偶爾想要出門晃晃走走,這兒倒是個可走走之處。
註: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玩,情侶約會大概會無聊到爆!呵

農場地址:台南縣下營鄉賀建村洲仔45號
                    ◎台1線省道轉入→台174縣道21.6K處

第三站    老爺很認真的開車找路,我和少爺也很認真的午睡

第四站    烤雞
....................還是sorry,碰到好吃的,嘴巴就顧著塞,哪還有心思拿相機照呢!
說到這烤雞,我可要真的豎起大拇指說讚,地點在台南縣遮頂往台南市方向的省道上,沿途有非常多的雞販,有現宰活雞、桶仔雞、烤串雞等,我們各買了一隻不同料理方式的雞準備回台南大快朵頤,這算是第二次經過這裡,這兒的雞很新鮮我最愛整隻烤雞外皮酥脆酥脆裡頭多汁嫩肉,首推,有機會經過這裡,大力推薦各位一定要來品嘗品嘗,不會後悔的。

中午出門,晚餐時間到家,擁有了個隨性舒服的散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