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老虎


恭喜你,從你喜歡的女孩兒手上拿到了人生第一封情書,而且是千真萬確、上頭有寫我愛你的情書。


當然你的母親我,到現在都還是很輕描淡寫的稱呼小女孩兒為「朋友」,原因無他,只是不希望在你小小五歲的年紀,就有這麼鮮明的交友觀念和太成熟的感情觀,我也叮嚀了你的父親與兄長,不要對你的小女朋友大驚小怪或是哀額來哀額去的怪口氣,我希望你感受所謂的交朋友這件事情是正常和坦蕩的,而非跟異性交朋友反而會讓眾人驚呼和覺得這是需要被調侃的事情。


小虎兒~好好珍惜現在的感覺,好好的享受你身邊的人事物。等你慢慢長大,回過頭,你會發現,原來開始讓你有記憶的回朔,開始有情感的波動,開始感受生命裡酸甜苦辣的源頭,就是從現在開始的。


你也許會忘記你曾經為了她不喜歡你鍾愛的妖怪水壺,而選擇放棄不用;也許你會忘記你們互相跟對方承諾長大手牽手結婚去,也許你會忘記你說最愛的人第一名是她而不是媽媽(….泣….)………….


很久以後,你會想起現在對你甜笑的女孩,就是你第一個喜歡的女生。


然後你的嘴角會有一抹微笑~


好好開始品嘗你的人生吧~我的小老虎


小老虎的小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