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照片了沒?
正常人看見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可看在我眼裡,簡直是愉悅之情溢於眉間~就是說,朋友一看到我的臉就覺得有好事發生。
這何止是好事~是可以雀躍的飛天了!
因為木工進駐的意義就是不用再永無止盡的等待~等待什麼時候才能訂燈、等待什麼時候選窗簾、等待什麼時候才能通知一堆家具廠商送那些我精心挑選的寶貝家具、等待什麼時候確定搬家日子...。在木工動工前,一切都是等待、都是未知數。一顆心就懸在那兒,揪的難受。
呼~~~現在的我就安心的等20天的工期過後,就可以正式開始我的搬家作業啦~~~啦啦啦啦啦(哼歌中~^^)(註)。


雖然燈光非常不足,但有瞄見地板上的小東西嗎?
ㄣ~這就是我要提醒各位親友以後也要換新家時的重點功課。
小東西=【水煙式殺蟲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一招是從一樣要搬家的網友網頁上學到的。
千萬要記得,在木工施作之前二個禮拜和前三天共二次,將所有的窗戶封閉,然後一間房大方的擺上一個,然後→殺蟲。不要認為空空蕩蕩的為什麼要殺蟲,要知道空氣中、或是任何昆蟲都可以藉由開啟的窗戶帶來肉眼看不到的蟲卵,而這些蟲卵如果沒有在木作施工前清乾淨,就有可能把蟲卵埋藏在你精心設計的木作裝潢裡頭。會帶來什麼後果,可以自行想像之~~。
我可不想讓我嘔心瀝血的新窩進住沒多久之後,就開始蚊蟲蟑螂滋生阿~~(想到就頭皮發麻...)
所以切記,【殺蟲】這個動作,請各位於新房動工之前,將其步驟納入必定要處理的一個程序喔!

註:老爺,我知道我在哼歌的當下是你最痛苦的時期,因為你要每天去監工、想設計還要當雜工處理小事~辛苦你啦!~~給你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