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我是很想抱怨的(註)

到沙米的網頁發現了新遊戲 ZooKeeper (雖然被同事發現我上班中午偷玩的時候~~-*/-+*/~~跟我說~這是好久的遊戲囉,我兒子玩都不玩了呢~~~~,我忘了跟她說沙米說的這是新版~是新版)
不過~我真的沒玩過嘛~~
這小遊戲有個小魔力,明明是很簡單的遊戲,明明只玩了一下下~腦筋就想著~這遊戲就這樣嘛,不過爾爾。
但是,手指頭每次就在遊戲結束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又按了一次 REPLAY...,然後就又玩了一次。玩的我頭都昏了起來。

好吧~也介紹給我的親朋好友,想訓練手指頭的好時機就在這兒了。大家來比賽排名吧!

註:我要嚴重抗議一點,我明明確定有一次不小心玩到14210分,排名第55名,但是網路居然沒有登錄成功,活活把我氣壞了~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哪~~~。害的我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