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個標題下的不是很好。在充滿種族情節矛盾的國內,一下子在國外表現的熱愛中華民國及國旗可是一回到國內卻鄙棄國號及國旗~~在這樣的台灣這樣的國慶日,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慶祝的,慶祝的意義也不知何云~
只是剛好雙十放假,咱家婆婆又心血來潮說要到王品吃平價豬排,所以一家四人也是開心摩拳的享用大餐去。
只是入座之後也才知道,咱家婆婆想貪的小便宜沒達成,因為平價豬排只有台北有在賣~呵,我也就更開心的真正要享受大餐了!
王品獨門牛排~~看起來果真可口,不過我不食牛肉所以不知其滋味


滿意的甜點,暖暖剛烤過的熱軟巧克力配上冰淇淋是絕配--不過熱量高的很(小姐說的)


開心的是我家小子,免費得到一隻會自行翻滾的猴子....超可愛,連我都很愛玩

基本上,本人在用餐中是不太會記得照相的人~呵~就附上二張經典食物以玆紀念!

其實,我並不是要介紹雙十節吃王品的過程....真正要介紹讓我開眼界的是這個....

看到這個車位沒??
看出其弔詭之處了嗎??
解答:這停車格劃在大理石人行道上,而且跟路面有很大的落差,就算施工完成新柏油路面也還是有一階的差度,而且前面還擋著公車站牌。我再怎麼左看右看前看後看,用盡辦法想像...還是篤定沒有任何一部車可以停得上來。這真是讓我啞然失笑的台南市停車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