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才發現~看醫生是要靠緣分的,沒有緣分,再好的醫生都會擦肩而過~~

忍了三個星期,發現上半身的不適並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而減輕症狀,而下半身的定期檢查也因連續接到衛生所用明信片大剌剌的通知「小姐,您已經四年沒有檢查,請找時間至衛生局追蹤」而這些字灼痛了我的眼,也讓我警覺到應該要鼓起勇氣要踏入想到就頭皮麻的婦產科了,這一切~~都是為了健康阿~~~~

因為對高雄婦科資訊完全沒有概念,朋友推薦了一家北高雄赫赫有名,而且跟每個人提起都會豎起大拇指的四季台安醫院。也如此,我的第一次上下檢查就決定獻給這家醫院了~~

選擇了朋友的醫生主治,也聽從其警告:要早點去人很多。所以兩點開始看診,一點半開始掛號時我就準時報到了。帶著害怕、嬌羞等錯綜複雜的情緒踏入大廳~
大廳感覺很不錯,是其醫院強調的七星級待遇~~
一點半準時掛號,沒想到就要用健保卡排隊了。等到掛完號,手上拿著的是「39號」~
我知道,朋友有說過:要等喔~~!
自己心裡想:那有什麼問題,就等這1-2個鐘頭,沒有什麼問題吧~~~
沒想到的是------

看到重點了嗎?--1.5個鐘頭過去,看診號碼顯示「3」!!!對!等了一個半鐘頭,他才看到3號!

兩個鐘頭後~我打完哈欠時,該診療間的護士才跟我說,我是初診所以要先到教學室做護士初步檢查和問診!
也是到教學室後才經由護士告知,我原本掛號的醫生沒有做胸部超音波檢查,必須換掛另外一位醫生..........這時候,我已經在這家醫院待了2個多鐘頭了~~~~而換掛的醫生這時的診療號碼是「9號」,而我掛上的號碼一樣是「39號」..............................開始心情不佳了...............


看了N本雜誌,看到了這個髮型,老妹想要換短髮,可以考慮這一個,還挺可愛的~~不過要燙才會澎喔!


之後又到了對面的麥當勞點了杯紅茶+草莓聖代~~~目的在澆熄我心中慢慢升起的怒火~~~~什麼嬌羞害怕~~到這時全部不見了...

在非常之無聊的過程中~~時間終於到了4點40分,我已經在這家醫院待了3個鐘頭又10分鐘.............
沒有時間繼續等下去,我必須去幼稚園接心愛的兒子下課。這時趁診間護士出來的同時,我用非常委屈的聲音跟她抱怨~我已經等了這麼久~還是沒看到該怎麼辦?!
護士小姐一邊安撫我,一邊跟我說:我們這醫生真的很好~因為妳是初診通常才會有這個狀況~我幫你掛預約,下次就可以直接打電話來問診號了好嗎?
聽著護士的安慰~~到了櫃檯重新掛號,當櫃檯小姐將掛號單給我。是早診,是「64號」!今天39號就看不到了~~那64號是要排到什麼時候阿~~~
「妳12點以前要記得用電話來確定掛號,可以順便問診號到幾號」看著我很哀怨的神情,小姐接著說「大概下午1~2點可以看到吧~總之可以打電話來問。」
小姐都這麼說了,加上自己不服輸的心態,走出醫院時「就不相信我後天看不到病.....」這時候的我是如此篤定和相信著的....................................(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