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就是這幕景象,讓3/24滿懷開心預備迎接新家具與擺設的我,一踏入新家,整個臉都鐵青了...。
回想著老爺先行進入時,打著電話喊著『我快瘋了...』。那時開著車的我蹙著眉頭,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ㄣ~~果然是很誇張,現在新傢俱都約好要陸續進來了,整間房子(註)居然淹起水來,妳要我情何以堪~
唉~我和老爺動作也快,馬上開啟電視,把少爺擺在我家唯一先送到的主人椅上,捲起衣袖褲管,開始撈水~~~
嗚~~~~心情糟的很,咒罵大概是那時我唯一能說出的語言。

之後過濾水器廠商來,我們也清完了,沒給看到悲慘的一面,氣.....。其說肇禍原因為原本以為3G的接管就夠力了,他以前裝設都沒問題,沒想到我們不行,現在幫我們接2G【應該】OK!.....耍賴能力也高,推的一乾二淨,今天是我壁紙拉高貼、傢俱還沒送進來,如果我今天壁紙是貼整牆整整、新傢俱都送進,你給我搞這一招,我發誓我一定會殺人~~~~~~


勞苦功高的主人椅....那天都靠它來安置少爺和休息。很美吧!


一整天下來,辛苦總算有點欣慰,主臥開始有感覺了。(細細看,牆面的壁紙其實玫瑰花樣式很明顯的)

註:
對!整間房子淹水,連主臥、小孩房、客房無一不倖免,慘烈極了。那時我第一個念頭:我的壁紙、我的新裝潢~~~~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