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昨天做了件傻事─下班後在廚房正在盡當主婦的責任時,心情輕鬆的「用力」的開了個罐頭,再自然的轉頭看看左邊爐上正在煎的培根~很自然的利用了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想灑些鹽巴在肉片上,忽然透徹心扉的刺痛感很顯著的從指尖上傳來,這是很透徹的神經傳導,當刺痛感從指尖傳達到大腦而痛感產生,扯的是我的眼睛居然無法傳遞正確訊息跟大腦說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我的食指指頭在雪茫茫的鹽巴中流出濃濃的鮮紅血液,而刺痛感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的尖叫!!當眼睛意會到「阿~~流血了,鹽巴是致命的鹽酸時~」我的眼淚已經滴下來+嘴巴正在罵髒話............當大量的清水沖蝕我的指頭時~已經是好幾秒以後的事情了~這時,納悶的我才想到,「應該」是開罐頭惹的禍~~我的食指指尖已經被削到一塊肉了。

近來開始注意養生的訊息~可能是一種領悟,呵~忽然開始重視經由口中吃下肚的食物,發現其實每一種食物的攝取對身體的都有重要的供給或是影響,咱們肉身能所動所用都是因為食物的補充能量,既然如此,怎麼能不重視身體的需求呢?我相信「病從口入」這句話,長期的輕視或不在意,我想年長或虛弱的時候定會有狀況出現。所以可要好好的愛護這身皮囊呢~

有機、生機是一種選擇~最近在網頁上發現了二家很有興趣的有機店鋪:統一有機大王菜舖子

這次先試訂的是統一有機,主要是因為網購方便,沒有需要加入長期訂戶的壓力;不過對於大王~非常躍躍欲試!因為他們是當地農夫合作生產,生產的過程、農作物的狀況都有圖片呈現,讓你會非常身歷其境呢!

DSC08246.JPG 這次訂購的是主廚套餐(套餐內容涵蓋五榖根莖類、蛋豆魚肉類、蔬菜類、水果類等),雖然知道份量不少,但收到時還是嚇了一跳,上面小箱的是冷凍魚、肉類,下方大箱的是蔬果蛋等。

DSC08247.JPGDSC08249.JPG排列的很整齊喔~一整個FEEL就很乾淨舒服。

DSC08248.JPGDSC08250.JPG 食材攤開的模樣,說實在的,在當下看到一整個滿桌的食物,整個人興奮的緊阿~像小孩拿到玩具一樣開心,這批食材最得我家歡心的是1.蔬菜~當然是蔬菜,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從清洗切斷到烹飪都有一種「這青菜非常新鮮酥脆」之感、2.葡萄汁(我很喜歡濃郁的口感)、3.腰內肉(咱家兒子說「肉好軟~好好吃喔~」)、4.蘋果(很甜)~~~除了鳳梨我家不愛且酸澀之外,其餘的都在水準以上。

給看一張蔬菜的特寫喔~

DSC08251.JPG有沒有很翠綠健康!而且上面有菜蟲咬的痕跡耶~~

購買心得:1.經驗:滿意。2.訂購的時候還可以確認送貨時間喔~以免冷藏蔬果退冰,算是貼心的服務。3.價錢再便宜一點會更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