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
再推薦一家好吃的蛋糕給親友們甜甜胃。
是我最愛吃的歐貝拉草莓蛋糕嗎?~~錯!(可是真的超~超超好吃的,我愛極了)

呵~ 是 awfullychocolate 這一家的巧克力蛋糕
會知道是因為前年吧~看到好久不見的藝人黃湘怡上電視介紹自家蛋糕,強調著她們只做巧克力系列蛋糕。
雖沒有多餘裝飾,但單單純純濃郁的模樣,隔著螢幕都覺得蛋糕在跟我招手,但那時還不知道網路世界如此神奇,只覺得真是無緣,遠在台北那我幾時要回去才嚐的到ㄚ~
結果~~就是這次老妹的薑母鴨之約,老妹就順道傳了這網站給我,默默的說了一句:「既然都訂了薑母鴨,那就順便也訂個蛋糕當甜點吧~~」~~ 我內心不由自主的吶喊:老妹~~這~~還真是順便阿~~
好啦~雖然是老妹用半強盜的方式推薦購買~,不過,我想吃超久了,呵~順水推舟,那就訂吧!


抱歉~一時間太興奮的拆開蝴蝶結之後才發現~阿~忘了照相,故這醜醜的蝴蝶結是我綁的


我訂的是純巧克力蛋糕~如何~有沒有濃郁的讓人心動阿


呼呼~重點來了,內部長這樣,心情只能用【讚啦】來形容之

評論:
好吃
原本以為會很甜,但是其口味出乎我意料之外~不但不會過甜,還覺得甜度剛剛好(我是非常不能接受一入口都是糖的那種蛋糕),濃度也剛好,單單純純的口味一入口中很舒服,裡頭的海綿蛋糕也軟而Q的可口,不會膩。口味是可以形容有氣質的。如果想嚐嚐跟外頭不同的另類氣質巧克力蛋糕,我想款這不會讓你失望。

註:我還是最愛歐貝拉的草莓蛋糕阿~~~~(我好像有打廣告的嫌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