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上這篇文之前...腦中有掠過四川大地震的慘況...我想...人還是要即時行樂的好,阿彌佗佛、阿門。

去年ANYA的環保包喧嘩一時,不過本人連一絲絲的興趣都沒~~~有時候大家都搶著的流行之物,我反而會離的越遠。不過也因這搶購排隊的瘋狂情景,讓我認識了這個品牌→我之前連聽都沒聽過!進而讓我發現「有個名牌可以做自己的袋子呢!」,是啦~就是be a bag這個系列。
從我發現這個系列包之後....就開始了茶飯不思的艱辛過程......
無論如何,從去年11月訂包之後,一..............直..............今年五月,整整半年,我終於拿到了讓我真正開心和滿足的包囉~

要拆開囉~開心開心(不虧是個牌子,連包裝都很講究)


絲絨的內袋!蝴蝶結、be a bag


正面:我心肝寶貝的大頭照!─這時候嘴角泛起了驕傲的微笑:效果真好、我選照片的功力果然一流。


背面:是少爺嗎?....NO!是我們家老爺的小時候照片喔!─父子有沒一個模樣,只是一個比較流行、一個比較純樸。

你可能會想~就是印個照片需要這種價錢和需要這麼久時間嗎?恩~當然牌子有其哄抬價格在,不過我想純粹的手工+內部....請看下圖

裡頭全部是鞿皮製造,很有質感!內在是可以彌補外在帆布的價值

訂包心得及注意事項:
1.大包的效果和樣式比小包好看。
2.先確認款式和包款顏色之後再挑選照片為佳─這樣色系才會有整體性、橫包或直包所配合的照片也不同。(我是以藍色為主,所以包色及照片色系都以藍色為基調)。
3.如果可以的話,為自己的包選個主題吧!我從一開始就沒想過放上自己的玉照,呵~包有二面,兒子一定佔了一面,另一面呢~是兒子的爸小時候,這樣背著這個包時就好像這一大一小二個男人陪伴著我,可以壯膽,另外也可以確認的是「兒子沒偷生啦~」。
4.準備4*6照片、也可以用mail的唷。
5.要趁週年慶時才購買,絕對可以省下些優惠。

ANYA HINDMARCH   於南部唯一的購買地點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06-3030252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1F


本尊與照片來合照一張.........攝於夢時代摩天倫
這一天ㄚ,從入賣場的電梯一路上大概有五位親切的陌生人指著我家少爺再看著包包再直接開口詢問「請問這是..同一個小孩?」;然後我就會很獻寶的回答「是阿~這位小朋友就是這包上的小朋友」還會再補上一句「背後的小朋友是他爸小時候唷」;然後呢~我就會聽到我想聽到的聲調和答案「爸爸和小孩好像ㄛ~~」呵呵

給孩子的爸:我知道你也很愛這個包!不過...我是不可能答應讓你帶到工地去獻寶的。請死了這條心吧!


我兒子越來越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