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生日第一趴蛋糕  我們家少爺八歲囉

寬少爺:100/12/9滿八歲‧身高133公分‧體重32公斤(最近可能有加重)

喜好:喜歡玩電動(啥都愛玩、舉凡wii、NDS、ipad、電腦到手機遊戲皆愛,最近迷電腦塞爾號?!)、看電視(之前有閃電11人現在也是啥都可以看)、蒐集各種遊戲卡片、喜歡玩各式各樣的大富翁、也熱愛拼模型,戶外活動所有球類都愛(只是不專精就是~呵),也喜歡騎腳踏車、爬山。

學校課業:基本上還不用擔心,都維持在一定程度上。

健康狀態:大近視,目前400度,還死撐不戴眼鏡,怕不帥氣~哈;希望等犬齒長出來,可以如同醫生說的,會用力的把門牙擠進來密合~否則門牙就漏了個大洞;前些日子摔了個跤,導致左手肘骨頭小裂傷,目前正在療癒中。

個性:集合天兵與溫柔敏感於一身的小男孩,天兵到需要老媽我每天一件事要說個好幾次、氣到頭頂生煙,溫柔敏感到知道媽媽的快樂與憂傷、也認份的照顧和疼愛弟弟。

最怕:他老爸揍他!因為會瘀青(雖然一年看看有沒有發生一次)

價值觀:因為太好命、長輩又疼,所以對於"爸媽"的金錢沒有太大概念,對自己的金錢有概念一點,但也是異乎小孩的大方,正在努力矯正中!

最近很愛的對話:

寬:媽媽我愛你。              媽:我也愛你。

寬:媽媽我超愛你。           媽:我也超愛你。

寬:媽媽我超極愛你。        媽:我也超級愛你。

寬:媽媽我超級無敵愛你。  媽:我也超級無敵愛你。

↑這是完整的對話,整個對話完畢,小寬就會很滿足。一開始他說到第三句~我就會打斷換別的話題(不耐煩~哈),少爺就會非常抗議,爾後才跟我說,媽媽~妳要接下去才知道我是怎麼愛妳阿~您說說~這種甜言蜜語聽了,誰不窩心阿~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去日本迪士尼!

 

好了~我們都知道少爺從小就是寶貝,媽媽家族的第一個小孩,爸爸家族的第一個男孩。所以爺爺奶奶疼、阿嬤愛、姨娘也疼、大伯二伯都記得...所以今年的生日從生日前一週,就陸續展開慶祝了。

生日第一趴:台中姨娘慶生

生日第一趴_大合照  生日合照連拍第一拍  生日合照連拍第二拍  生日合照連拍第三拍  

照片成員:小黑妹婿、老妹、好友+少爺、本人、老爺(小兔兒和小虎兩者年紀尚幼,已支撐不住,雙雙熟睡去)

呵~看得出來我們一群人在什麼嗎?除了第一張大合照之外,再來就是連三拍的快速連照!看得出來整個在狀況外的就是兩個大男生,小黑妹婿上班太累滿臉疲憊,狀況外還能三連拍不同姿勢,算他厲害!再來就是我家老爺,整個亂晃,完全模糊,超不專業!呵~

少爺生日前一週,我們決定北上到台中,因為親愛的妹妹要幫少爺慶生,妹妹的小兔兒太小、小黑妹婿又在上班,連好友都住台中,所以我們家就這樣也順道出門玩樂去!

看超超的小兒子  連表弟都住在台中,探望坐月子中的表弟妹

摸到電腦前去的少爺  是的,您看到的就是熱愛電腦的少爺,大家歡聚在一起兒~小子就能慢慢摸到電腦前面去,可惡!

姨娘送的帥氣夾克  晚上收到姨娘的大禮,超有氣質的夾克,看得為娘我是很開心,但是這禮裡頭的心意很重阿~

八歲第一個蛋糕  切了今年的第一個大蛋糕!

當晚~好友還帶少爺去夜市,整整兩小時,除了買宵夜零食還讓少爺玩樂了許久!..真是個好命小孩

穿上帥氣夾克的少爺型男  周日的台中,有著晴朗的好天氣,穿上姨娘送的帥氣夾克,帶著少爺來趟知性之旅!

到台中科博館看埃及展  到台中科博館內看恐龍  是的,所謂的知性之旅,咱們參觀了古老的埃及文明和科博館內的大恐龍!

 

生日第二趴:奶奶高雄半日慶生

才剛從台中回來呢,老媽就相約隔天要特地從新竹來高雄,等少爺中午放學之後帶少爺去遊樂場玩樂、吃大餐,好好的享受祖孫快樂半天遊,晚上再來家中吃小蛋糕慶祝和看看另外一個小孫子!

辛苦老媽了~破病還特地來陪孫子慶生  老媽破病重感冒中~怕傳染給兩個孫子,又堅持要陪大孫子過生日,所以晚上吃完蛋糕與兩個孫子歡聚過後,就不過夜的搭高鐵回新竹去。。。真是辛苦妳了~媽媽。

奶奶送的八歲生日禮物  少爺果然還是得到了一份大禮物。

 

生日第三趴:生日當天

八歲生日當天一早清醒時  少爺在前一晚強調:媽咪~我希望生日當天妳能親親我叫我起床,並跟我說生日快樂!.....兒子都開口了~老媽我能不照辦嗎?呵~

送給學校同學的生日小食  這是生日當天,準備讓少爺與同學們分享的小甜點,上面的大熊餅乾+一盒巧克力是給老師的,小同學們就是一人一個愛心餅乾。

中午放學興致沖沖的少爺,準備出門玩樂囉  中午放學,媽媽我請了下午的假,就是要好好的跟少爺一同歡樂去,寬一整年最盼望的就是過生日了,希望每年都有和媽媽出遊的好回憶!

八歲慶生下午遊多了位新成員_芳芳阿姨唷  今年生日下午遊,我們多了位成員,台中的芳芳姨也來了,小寬架子擺的可大了阿,哈(中午到寬最喜歡的旋轉壽司享用)

今年的生日電影是快樂腳2  照例~今年也有生日電影欣賞,八歲的電影是:快樂腳2

包場了這下  今年酷的是:包場啦~呵呵~這場只有我、少爺和芳芳姨共三人!整個開心,連手機都不用關,還可以高談闊論看不太懂的地方兼俏腳~簡直是太開心

一定要去玩樂的遊戲場  少爺堅持一定要去的遊樂場

 八歲的禮物_樂高  今年自己選了個難度甚高的禮物~(後來果然是少爺放棄、老爺自己玩拼出來)

大塊朵頤生日晚餐  因為小虎弟甚小不適合外食,所以訂購了聖誕雞塊大餐+配菜,我想媽媽最開心的,莫過於自己的孩子吃的開心、塞的飽飽的吧

八歲生日當天的蛋糕  生日當天慶祝的小蛋糕

 

給我最親愛的大少爺~

恭喜你,步入八歲的階段了,這一年辛苦你了,媽媽知道你很努力的在這一年讓自己快速的成長,成為媽媽最大的左右手,最信賴依賴的大兒子~雖然媽媽總是三不五時就會大吼大叫的,請原諒媽媽的EQ有時候不太好,神經也容易繃斷,你往往沒有犯錯的念頭,只是容易恍神和剛好沒聽到媽媽一而再的叮嚀,但是你還是很努力的糾正自己所犯的錯誤,謝謝你的包容和體諒,也謝謝你總是在媽媽身旁不曾讓媽媽失望和適時能給我最大的溫暖~更開心的是,你愛小虎弟弟的那份心,讓大家都誇讚你是個好哥哥,偶有不平~卻也是忍讓弟弟的任性和天真,媽媽都看在眼裏,都知道的。

現在媽媽最擔心的就是你的眼睛,控制不讓你玩電玩和看電視,一方面希望能讓你的專注力加強、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保護你的眼睛避免太過速的惡化,你那麼漂亮的大眼睛,媽媽實在很捨不得讓你戴上眼鏡遮住他,希望你能體諒和了解爸媽的一片苦心~

接下來~你會漸漸的脫離一二年級的稚幼了,迎接你的是穩定成長的中年級,媽媽看你的角度也越來越平視,捨不得,確又要開心,實在是很兩難的媽媽心情,所以~媽媽每天早上在你上學時和睡前,總是會吻吻你、擁抱你,因為也不知道成長到何時你會跟我說,我已經長大了、別這樣~呵~所以在還能擁抱親吻我親愛的你時,媽媽會一直這樣珍惜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最最最親愛的大兒子~生日快樂!

 

八歲的全家福^^   我最愛的你們

註:1.恩~~習慣一回家馬上讓大家換下外出服,保持家裡潔淨預防病毒,所以我們全家都穿便服睡衣啦~呵~。2.謝謝好友芳芳~有妳,才有我們可貴的全家福阿!

備註:

1.其實應該還有慶生第四趴,於生日的隔天回台南婆家,但是~因為慶生的太累了~(藉口藉口~呵),所以忘記照相-.-

2.兒子還收到好多禮物,有大伯寄的模型、小姨、二伯欠著的禮物、蘇家表哥寄來的手錶、阿嬤特別購入的莫那魯道紀念幣一串.....等,我家兒子擁有這麼多人的惦記和關愛,媽媽我在這邊感謝大家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