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個第一名!太棒了  (請忽略少爺咬的、擦的破爛的睡衣....)有看見父子手上白花花的鈔票?!

發生時間:100/5/17-18

學齡:小學一年級下學期第一次段考

考試成績:國文100分、數學100分、生活100分(小學一年級就考這三科)

排名:第一名(因為國文只有少爺一個100分,所以推論之是第一名)

獎勵:第一名1000元+三科100分共300元,總頒發新台幣1300元整。

特此紀錄!

 

這是少爺生平第一次在學業成績上得到第一名!很棒~~媽媽眼淚都要滴出來了!喔耶~

老爺說這完全是他的優良遺傳~他小學都是拿滿分的!......好啦~這我不否認,我記憶中小學100分~~只有小四的一次數學段考....噗~~~哈哈哈哈(可是我還是都有90分左右呀...真是臉皮太厚)

 

後記:少爺拿到錢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可以買10個模型嗎?"........一個100元,一下子就要把錢花光光....我是怎麼敎授你"勤儉"的美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