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前~少爺就已經有預告「媽咪~我要送你什麼禮物呢?」~媽媽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回答他「不要花錢買禮物,因為媽咪都有了,我想要的禮物是你自己親手做的,你用心的禮物,就是最棒的禮物」

很認真的背對著媽媽藏好卡片 

生日那一天~就看著少爺匆忙躲進房間裡,傳來了析析酥酥的聲音,好奇心驅使,忍不住探頭一看,少爺馬上把背拱起來,桌上進行的作業也馬上揣入懷中說著「妳不要進來喔~妳等一下啦!」

心裡帶著期待,轉過身繼續手邊未完成的家事;當進行到坐於客廳摺衣服時,少爺帶著笑容手拿著東西藏在背後走了過來~

「媽咪,祝妳生日快樂~這是我送妳的禮物」

我也帶著興奮的心情接過,我兒子第一次完整的親手製作的愛心禮物~~當我才看到第三頁,眼淚就很瓊瑤式的豆大淚珠就這樣掉了下來~鼻頭沒有紅,完全是非常漂亮的哭法~

DSC00065.JPG TO 媽媽 我送給妳的禮物

DSC00066.JPG 謝謝媽媽每天很用心的照顧我們,恭喜媽媽生日快樂~也恭喜媽媽新年快樂^^

DSC00067.JPG 也要謝謝媽媽,我生日的時候也送我生日禮物(謝謝妳,也謝謝爸爸);妳送給我禮物,我也要送給妳禮物(我愛妳)

DSC00068.JPG 對不起,我只能送給你紙的生日禮物(對不起);弟弟和我都要感謝妳,因為妳每天都在睡覺的時候幫我們打蚊子幫我們預防很癢(謝謝)

DSC00069.JPG 妳每天都幫我們忙來忙去,所以我們想要跟妳說謝謝(謝謝妳);上學的時候妳總是陪著我,所以我想要跟妳說一聲「上學的時候謝謝妳」

DSC00070.JPG YA~;我們一家人

DSC00071.JPG 樹在唱歌;下一頁是什麼呢?

DSC00072.JPG 鑰匙迷宮;海底的小魚被沙魚吃掉了~

DSC00073.JPG 愛心!完畢

呵~如何?這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少爺分成兩天所完成!

雖然~大概畫到第四頁的時候~少爺就說「媽媽我累了~明天再畫」...然後就很灑脫的不畫了~不理會我的抗議說禮物沒有這樣分兩天送的啦~還是依然故我的去睡覺~噗~~

也雖然~我並沒有每天幫她們打蚊子(不過真的有蚊子時,對於打蚊技巧非常拙劣的我,總是鬧得整晚無法入睡),可能夜晚有蚊子,少爺的感受力比較強吧!

再雖然~少爺想要畫一家人~但也限於對畫畫沒有天份,也只擠出少爺和媽媽~ㄏㄏㄏ

再再雖然~很明顯的在畫完一家人那頁之後~少爺的思緒就已乾沽,就只能想到啥畫啥的充頁數!

 

但是!!這是兒子無與倫比的心意~是我第一次收到他親自正式動手還是自己思考之下的禮物。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珍貴的禮物了~

35歲的生日,雖然老爺不在,雖然沒有大餐。但是我有兩個寶貝陪著我,有兒子的愛心,今年的生日依舊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