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值得慶祝雀躍的,6/17我家小虎滿月囉!(代表媽咪我開始不用套用這麼多禁忌在身上囉~)。跟大家報喜的方式,就是分享解饞小禮給大夥吃吃甜、希望大家可以疼我家小虎入心啦!

話說,六年前哥哥滿月的時候,因為是小男生,所以二話不說,滿月禮沒有別的,就是一盒油飯上頭擺隻雞腿和兩顆紅蛋,這是最傳統而大家也會會心的知道我寶貝的性別最佳方式;這次弟弟呢?因為適逢夏天,考量油飯容易變質的問題主要還有老媽我想走不同的慶祝路線~哈,所以這次鎖定的小禮由於本人不喜零零碎碎的包裝和大堆頭的內容物,所以很多傳統知名的禮盒就被排除,只是想找些特別的、不一樣的、好吃的、有特色的來代表我們對小孩的慶祝之心。

西部禮盒

克勞蒂1.jpg 克勞蒂3.jpg

沒看錯,是"克勞蒂杯子蛋糕'。是不是看來很可口很可愛很繽紛。瞧起來就像小虎咪的笑臉,讓人著迷不已~所以當老妹推薦這一家時,我馬上就決定了。

親友評價:挺兩極的!我自己現場買來試吃過,其實不賴,有些親友覺得可愛也可口;但也許是冷藏運送的關係,另一些親友們就覺得1.太甜、2.海綿蛋糕太乾。

 

東部禮盒

AMO彌月禮盒 (2).JPG AMO彌月禮盒.JPG

因為老媽在母親節時吃過克勞蒂的母親節蛋糕,所以在他極力的反對之下(就是因為太甜太乾的關係了)。娘家這邊的親友禮選擇了"AMO"。左邊是大禮盒、右邊是小禮盒,這一家的蛋糕,我想只要上網搜尋就會有一堆資訊啪啦啪啦的跑出來,好吃度是不用懷疑的,會分大小是因為除了分長輩平輩之外.....另外就是全都送大禮盒的話,失血會很嚴重,哈。

親友評價:沒有人說不好吃的....也就是大家都說好吃。

 

最後,咱們小虎來給各位叔叔阿姨瞧瞧長大些沒呀~~

有趣的敬禮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