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2075215_887354cca9_b.jpg 

這是咱們家的電眼帥哥-他從不在意身懷5月肚的身材、一直猜測並夢想自己是百分百原住民血統、檳榔菸酒很隨性、很想亂把妹-潛意識認定林志玲等都是他的前女友、幹譙話語是習慣、最大的嗜好是窩在家裡喝強身飲品看棒球、宗教和黨派的愛恨很分明、每天都在夢想和現實間拔河(未來的大夢想是身旁環繞美女並定居台東東河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厲害的是他敢只買4000元的結婚對戒給他那從事時尚業的老婆!..........呵~但,他是個浪漫溫柔的好人、有著難以想像淵博的歷史知識、會幫弟妹出頭、會細心的察覺到身邊人的情緒和所需、雖然現實並非一切如他所願但是他一樣很努力的在妥協。

他是我二伯、我一直叫他二哥,而他都暱稱我妹妹。

雖然二哥一直嚷嚷「我是被逼婚的」。呵~但是真的衷心祝福,希望從此以後真的可以安定下來,過著他夢想中的快樂生活!(畢竟要遇到漂亮、工作能力一等一、又能包容一切的女人,真的要打著燈籠啦..呵)

而既然是家族近親婚禮,當然囉~所謂的一對花童,怎麼可能落入他人手上!

跟堂姐是一對花童喔 跟堂姐是一對小花童,哈~不知道是誰得罪少爺了~嘴巴嘟著咧~

上場囉 兩位花童都是老手了

算算~連我這媽都已經不太清楚,我家少爺到底當了幾次花童了..哈~。應該是說少爺已經把小虎咪弟弟的花童量一次當完,哀~我是不在意,但畢竟大家還是對屬老虎的有諸多禁忌吧。

4475806520_8616c05e97_b.jpg 有造型的喔~ㄏ 少爺很享受別人做造型的這一刻!

和媽咪和虎咪的合照 

ㄟ~~好啦!我知道放照片會嚇人,我已經圓的要命了..呵~但是主要意旨是要跟大家說呀--我要準備生產囉--小虎咪即將要跟大家見面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