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世運~人山人海阿 我們來湊熱鬧囉~第一次來高雄的世運主場,除了深切的感覺伊東豐雄的建築物真棒之外,再來就是人潮了,人多到我都要看緊緊蘇少爺,免得一跑就晃不見了~~(看得到蘇少爺在哪兒吧)

DSC02741.JPG 人多人多人很多~我後方是象徵聖火的雕塑(請忽略我胖了3公斤的身材)

(快醒來~現在才三點~)呵~奇異果也有擺樂壇攤位 快醒來~現在才三點~呵~奇異果先生也有擺攤喔~延著開口的運動場下方延伸的建築物~進駐了許多的攤位,一樣塞滿了許多的人,不過覺得都是飲料,食物少了點~

DSC02746.JPG 遠望遠方的老爺後方就是延伸建築物的攤位館啦~

DSC02750.JPG 快入夜了~主場開口馬鞍的這個角度挺美的喔~

到世運看飛盤 我們要進去看飛盤比賽囉~蘇少爺的後方是入口,還有設檢哨呢~

DSC02751.JPG 進入A區找個適當的位置坐好,這一場比賽是飛盤比賽,中華對澳洲(藍衣服是我們、黃衣服是澳洲),因為有中華隊的關係,在場外就一直聽到另人熱血噴張的歡呼鼓舞聲,來看運動果然很刺激阿

DSC02759.JPG 坐位的左方是開口馬鞍側,這裡離出入口近,人很多~看到上方看板了沒~12:9中華落後中~

DSC02753.JPG 坐位的右方是有大型轉播牆,這邊離出口太遠了~ㄏ~很明顯人少了許多~

第一次看飛盤賽的少爺還很開心的喀pizza 

我第一次看飛盤比賽喔~ 寬少爺一邊嗑pizza一邊看比賽~怎麼這麼悠哉阿~

和雄男雄女拍合照~哈 這兩隻是什麼?我婆很信誓旦旦的說:她們是雄男和雄女!(嚇~是有這麼俗又有力的名字嗎)

最後中華是以9分敗給了澳洲13分。可恨阿~不過好像只要我親自動身前往觀看的比賽,似乎我支持的那隊都沒贏過,ㄏ~~看來我也有支持魔咒。

世運7/10-7/26期間內,每晚9點在光榮碼頭都有花火表演,昨晚到了現場,看到花火就在頭頂綻放,大老爺和小少爺都在身邊,有一種真實的幸福感,也覺得住在高雄真好呢!

DSC02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