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4年12月22日PM18:07,我的29歲剩下最後的六個鐘頭,時間一分一秒在過,有點緊張,二字頭的歲月即將畫下句點。
20-29這短期間,完成了許多人生重大的里程,大學畢業、投入社會、結婚、生子,也失去了對我人生意義重大的祖父母,這個10年過的很豐富,得到的比失去的多,感謝老天眷顧,我身邊總是有很多的人在關愛著我,我的父母、弟妹、家人、朋友、同事,我遇到的人都是良善的、都是溫暖的,對此我深深的表示感謝;先生和兒子--從心底的感激我擁有他們,他們是一切的源頭。~~~~~~~我很想30歲以前寫完~~但是~~~今天總是很多事情干擾我~~罷了。
今天94年12月27日AM10:17,剛整理完報紙,要開始繁雜工作之前的空檔,嗯~~過往人的經驗說的對,未到30前會很不甘願的踏上最後那一秒,但是過了之後,呵~發現也還好就是這樣,反正林志玲還大我一歲,蕭薔更是38的熟女,偶像妮可基嫚也有37歲,哼~比起他們我還小的多哩!反正走出門也很少人會發現我真實的年紀,這樣想想~心情就豁然開朗多了,呵~沒錯,反正我是鴕鳥。
「德不孤,必有鄰」這句話以前聽過,但真正記著是從我老爺那兒學到的,忽然想起這句話來期勉自己,無論黑髮白頭希望能保有初衷讓生命盈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