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早上7:20分
當驗孕棒毫不耽誤,且在5秒鐘之內迅速顯示之時。
本人.....我.......坐在馬桶上面,發呆了約莫5分鐘。

不是每個懷過第二胎的親朋好友都說:「懷第二胎不容易,要提早準備,我也以為第二胎會與第一胎一樣很順利呢~沒想到也托了一年...」等等之類的;諸如此類的話語還在耳邊迴響著.....,怎麼我才剛動念頭可以懷第二胎...應該說根本就還沒開始準備努力...更扯的是受孕日還是醫生說的安全之時(註),就...就...這位小朋友就很準時的報到囉!

到了今日,望著平坦的腹部,還是覺得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阿~~

給命中注定的小朋友~
雖然還要兩個月才能知道你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可是媽咪好期待喔~你是男孩的話、可以陪著哥哥玩球、媽咪多了一個男生保護我,如果你是女娃的話,你老爸和哥哥會愛死妳,哥哥雖然還不太清楚懷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他已經開始叨念希望你是妹妹囉~
懷了你之後~常覺得腹部會隱隱作痛,你要穩穩乖乖的待著,媽咪也會努力的休息~
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你加入我們的家庭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註:老妹說受孕日還在危險期裡頭...那是醫生呼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