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起床後心想:64號~還早呢~掛號小姐曾說過,大約要下午2-3點才看得到了,那麼今天就由整理家務開始吧!
看著時間手邊悠閒慢慢的整理家務~指針快到了12點,該打通電話先做電話掛號了--
「小姐,電話掛號完成,現在醫師的診號為25號,您下午1點或1點半可再打電話來詢問。」
OK~一個早上四個鐘頭才看了25人,何況醫院小姐都這麼說了,我就更加安心繼續我手邊的工作。
「鈴~~~~~」是手機鈴聲,來不及接。也剛好時間到了一點半該又打電話去問問。「小姐,醫生已經停診了~」
「!!!什麼?妳們12點不是才叫我1點多再打電話來問嗎?」
「因為有許多病患沒有到場,而我們剛剛有打電話給您,因為您手機沒接,確定沒病患了,醫生就上開刀房停診了。」
...........當然後來有跟護士小姐抱怨了我如何的等待和過程,但小姐也只能乾笑陪不是...
能說什麼呢?掛了二次號,初診掛號時就應該把規則說清楚,初診應該要先做什麼動作如果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是不是應該提早告知和注意,連電話掛號都會錯過,對於什麼都是第一次不懂的病患,醫院是不是應該有同理心一些,至少提醒該什麼時候到院要注意的狀況是什麼,對於掛號失敗二次的我,要怎麼升起勇氣掛第三次號呢?

身體不能不顧,心一死確定不再繼續求那無緣的醫生之後,就直奔了這家醫院--生安醫院


其實據了解這醫院是前鎮區的婦科名醫另外新建投資於北高雄美術館區的五星級婦科小兒醫院(整棟都是喔)。
七月才開幕,但八月就傳出傳染病中毒疑雲,雖然都已在各方面排除傳染病源而證實是個別病症,但從一開幕的洶湧人潮,到今日我踏入的那一剎那~~才知道這新聞的殺傷力有多強。
內部豪華層度不用說、空間舒適不用說、護理人員也是親切可人,但我是下午三點半進入,掛診13號,排在我前頭也只有三位病患。沒選擇別家醫院而選擇此地,主要是因為這兒離家最近,在出事之前也是赫赫有名風光開幕的,心想有事的是坐月子中心在15樓,我是看婦科病症,只單獨在一樓,再怎麼樣也不會有事的。

看診的過程很舒服,醫護人員態度也佳,沒有人擠人的等待和壓迫感。重要的是我只等了15分鐘就進診間了..
.......恩.......當然,結果,雖然有心理準備,但第一次遇見的陌生男人就給看三點~~~真的是很害羞呢~~~
而我也再一次領悟,就算生過孩子,坐過八爪椅N次,當下半身涼颼颼的跨坐在上時,還是渾身不自在。
這位醫生也很可愛---
「有一個小孩啦~男生還是女生~幾歲啦~那可以再生一個妹妹阿~」
呵~在短短又尷尬的八爪椅時間,這可愛的醫生還是問了一堆問題,是要讓我放鬆點吧~^^
說實在的,忍不住要推薦一下,生安醫院的產科也許還有疑雲~但婦科是可以安心去看診的,各方面的體驗都很不錯,重點是不用浪費時間!所以就再給人家一次機會吧~

檢查結果還未完全出爐,不過大抵上應該沒事^^。總之~雖然這次的婦產科體驗的過程有些艱辛,不過人總會越挫越勇,忽又升起挑戰之心,下次~~也許還會再挑戰痛苦的第三次掛號,看看是否還是瞧不見那醫生的面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