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買crocs的鞋款。

第一次購買是少爺現在腳上幾乎每天穿的kids cayman,那時還不知道crocs那麼有名,只是誤打誤撞遇到臨櫃又覺得非常適合幼小孩童穿著才買下。
這次適逢母親生日,加上少爺在旁打邊鼓的要大家都穿一樣的鞋的啟發下,看定日子選好專櫃就興致沖沖的出發。這下子重點來了,也是為啥我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來了,我不知道台北這麼多直營加盟店會不會也有嚴重缺貨的問題,至少高雄地區缺貨的嚴重,嚴重到令我咋舌的地步,原來的如意算盤是-抵達專櫃後我將會看到所有的款式、顏色,大大小小的陳列出來,提供我悠閒舒適的選擇。結果,oh~~在抵達第一家直營專櫃『高雄sogo』之後,我愉快的心情就幻滅了。老爸老媽的尺寸全都沒了,無論什麼款式、顏色,沒有其他的回答,全部都是:沒貨了唷~要等下次補貨~大約九月中進貨!
有了第一次慘烈的教訓,學聰明的我乖乖回家上網詳察高雄台南地區加盟或直營店的地址電話,接下來就是開始打電話。還是讓我非常意外的,想要的鞋款不是完全沒貨就是剩下異常誇張的顏色才有尺寸(例如螢光綠..)。高雄地區嚴重挫敗,還好週末要回台南,打電話詢問了火車站附近的加盟店,恩~小姐說還有一些貨但快沒了..,當下不囉唆一回台南就往店址跑,不跑還好~一跑才知道這crocs有多紅,下午一點半才開的店家在鐵門尚未開啟前、門外頭就已經開始有人潮湧動了,時間一到,就看著這家小小的店面被人群給塞滿,我和老爺不可置信的站在門口,短暫享受了一下人擠人的緊張感,就任務開始的往裡頭鑽。說是選購不如說是被我撈到,一開始我就眼睛很尖的鎖定要買的鞋款方向,然後開始喊著借過,直取我要的顏色和款式,然後直接找小姐要尺寸。就這樣經過了些許折騰,才終於達到目的阿......

老爸老媽---聽到台南店的小姐回答著顧客:下次進貨要等7-8個禮拜。這句話代表著,如果可以的話,你們要很努力的穿它,這鞋得來可不太易阿...


長年穿洋裝的老媽不適合基本鞋款所以適合較女性化一些的瑪莉珍娃娃鞋。會選淺湖水藍是因為白色沒了.....


原本要買給老爸beach這經典鞋款,但很抱歉所有的顏色都完全沒有老爸的尺寸了,所以選了這雙offroad,至於顏色,也是因為只剩黑色和這個顏色有老爸的size。

感想:
1.最近在yahoo的購物中心有看到可網購,如果確定自己尺寸的人上網購買應該會比較方便。
2.crocs標榜的就是材質與眾不同,但在我反共意識很強的婆婆銳利的目光下發現是made in china,對於大陸貨沒啥好印象的我,開始懷疑起其是否材質真會把關的嚴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