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水果-----台東名產:釋迦
每年盛產期:第一期8月中旬至9月中旬、第二期11月中旬至2月中旬。
食用與保存:釋迦採收後約35天軟熟,氣溫高時軟熟快,氣溫低時可用透氣材質(如報紙)包覆保暖,可加速熟軟;熟軟後可剝開或將鱗目一一剝下食用,一定要熟軟後再放冰箱下層,可多保存約5天;亦可將軟熟的果肉盛入湯杯冷凍,可保存約一個月之久,取時清涼香甜,風味比冰淇淋更佳。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這是大箱的包裝


這是小箱的包裝


這是大目(改良)的品種

台東大目(改良)種釋迦(大粒)
大箱裝:16粒,約22斤。售價1600元
小箱裝:9粒,約13斤。售價1100元

台東大目(改良)種釋迦
大箱裝:18粒,約22斤。售價1300元
小箱裝:12粒,約13斤。售價1000元


這是土種(軟枝)的品種

台東土種(軟枝)釋迦(大粒)
大箱裝:18粒,約18斤。售價1300元
小箱裝:12粒,約12斤。售價1000元

台東土種(軟枝)釋迦
大箱裝:24粒,約20斤。售價1200元
小箱裝:16粒,約13斤。售價900元

OK!以上為工商服務時間

這是我台東老家乾舅舅的果園種植的,著實的從小吃到大,其大顆肥美的層度年年都讓我咋舌不已,這可真可以掛人格保證在台東眾多的釋迦當中,我從沒看過比我乾舅果園還大顆好吃又便宜的。以往乾舅光是賣我們這些親朋好友和介紹的客人就已經供不應求,其釋迦根本就賣到來不及在市面上亮相。
在好還要更好,拓展商脈的立基點上。老爸申令我在yahoo賣場上開始販賣曝光。好吧!既然這樣,那我的網誌也來共襄盛舉好了~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人~可寫mail給我~或是直接留言囉~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台東因風災所以產量減少,要購買前需確認有無現貨,畢竟當下摘採的果實產量總是非人為可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