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由這張雅緹的藤製雕刻主人椅開始說起
來過我家或看過照片的都知道,目前客廳裡頭就是一張布製主人椅和三人皮沙發,原本以為就單純的三人之家,椅子數量應該綽綽有餘,如果人客駕到,客廳旁就有餐椅甚或客廳就鋪了地毯~隨地而坐也是可行的吧!
結果~經歷過這幾個月,客人來來去去的經驗著實的告訴著我,怎麼會真的有人隨意到如我想的席地而坐咧?!其實不用看別人,光是我自己去朋友家大概也不會真的大剌剌直接往地板坐去。其實也真如我想,人數多的時候人會散佈到餐廳區域,但當大夥熱中談話或玩WII的當下必須一股腦的擠在客廳時,真的又發現..我家椅子太少了...........

以上,是我的藉口~~~~~~

唉唷~~~對啦~是我自己想買單椅啦~~因為電視璧爐櫃旁邊空著,原本想買個裝飾品,但思考了許久之後,也真是因為客廳椅少,與其買裝飾品不如乾脆買張個性單椅擺著,沒在使用時還可以擺些抱枕娃娃類的東西,美觀又實用,不是很好嗎?再加上自己有翻閱居家雜誌的習慣~~這是學生時代養下來的毛病!所以就被我發現了雅緹的這張藤製雕刻主人椅。
一看就愛上他的造型,原本就拒絕買整套沙發擺在客廳的我,就是喜歡混搭感,有了布椅又有了皮椅~現在來張藤椅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詢問的結果~除了椅子本身價格不合成本之外、還需要請他重新製作成白色、另外尺寸又過大,光是訂做到運來台灣~大概要等4個月~~喔~雖然很愛,但是有不得不割捨之感。

後來在yahoo拍賣上發現了『歐洲古堡』這賣家。我看到了這款..

有沒有很眼熟~跟雅緹的椅子似成相識,他符合我要的白色藤製木刻椅,但是~他少了一些味道,還不到味..應該是那份自信舒服的霸氣感。而後又看到了這款巴樂莫主人椅..

這張主人椅的造型符合我對客廳最後一張椅子的期待,但已經鎖定不再購買布沙發的決定之下,去函詢問可否依此造型訂做藤面款。...答案雖然是可訂做,價錢雖沒像雅緹般高不可攀,但在也不可親的情況下勉強接受,但訂做時間也長達5個月並且到目前為止尚無法確切告知其出貨時間,所以此椅被暫時擱置著。

接著又看到另外一個賣家『馥馨精緻傢飾』,好死不死讓我看到這張..

喔~~~是白色搖椅~~~這不是走鄉村風格的夢幻逸品嗎?
看看金額,是訂製椅1/3的價錢,糟~~我藤製雕刻椅的美夢在慢慢崩裂當中..
我目前在抗拒的理由只有一個。。。他會搖。。。
呵~這真的是很大的理由阿,我有一個快四歲的小鬼~以後還可能添加一個小小鬼~會搖的椅子會造成我的恐懼感,怕小孩靠近怕小孩夾到壓到,怕會產生什麼不可預知的傷害。要記得,我是很神經質的媽!我希望居家環境是很安全的狀態下可以放心讓小孩碰跳玩樂~~會搖的椅子著實讓我很遲疑哪~~

呼~~如果是妳會選哪腫呢?是花大錢買張喜愛的訂製椅,還是買張便宜又夢幻的搖椅?如果真買搖椅~我想我可能會想辦法讓他不會搖動...那不就喪失搖椅的功能?
罷了!再思考一陣子,等我把股票賣掉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