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這種瘋狂搶購行動。
起因是,老妹有一天打電話來:姐,8/10台中依蝶封館第一天喔~要不要來?
恩~基於我對依蝶的熱愛、再基於我想要去參拜城隍爺、再再基於高鐵實在太方便、再再再基於回程時老妹也要跟著來高雄,所以我思考不到一會兒,就決定要給他來個高雄台中一日遊。
一早把自己打扮的像個貴婦之後,輕鬆的送兒子上學去,帶著愉悅的心情,坐上高鐵往台中出發,到了台中先去參拜了城隍爺之後,就跟老妹連中餐都沒吃,就直搗依蝶去也!

這還只是一開始而已的人潮喔

有沒感覺人潮多了起來,到下午這個時間已經到達很難移動的狀態,尤其是走手扶梯時,每到一層樓就得快跳上樓板,否則會很難看的在手扶梯上卡住


出依蝶大門已經是下午五點時刻,看見人人大排長龍繞了整棟建築物一整圈還需要控制進出人數的狀態,著實嚇了一大跳,到了此時,也才能深刻體會到~~~喔~~原來所謂封館大拍賣的盛況,就是這景況阿~


看到沒~我真的非常節制的只提了一袋出來,裡頭只有二件小朋友衣服和二件自己的衣服~就醬~連老妹都在旁邊說,妳真的很節制耶~呵呵~我現在是主婦了嘛~總要節約一點才有良家婦女的傳統美德

心得:
1.十萬分好加在的決定--沒有帶少爺出門--,裡頭完全人山人海,時聞幼兒哭聲此起彼落,當下完全贊同不把小孩一塊帶來的決定實在是太明智之舉,否則一定沒有辦法在完全的人海當中好好選購逛街,而且一定會變成惡夢一場!--給有小孩的雙親將要從事這大拍賣之時的懇切建議!
2.別開車來,我和老妹於接近中午時分搭計程車到依蝶時,赫然發現車輛已經開始排隊了~~還不到中午喔,已經是車排長龍,連運匠都說,他從沒看過依蝶這兒有這種景觀過,所以如果要趕這種熱潮的話,除了建議一大早就來之外,也別開車來,既傷神找停車位,一整天下來停車費用大概花在搭計程車上應該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