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在我們家取名為「羅伯特」的Roomba Red正式進駐到我家啦~

在此,我必須很大力的擁抱我婆一下~~
因為之前很苦命的在打掃居家毛髮灰塵時,完全沒有想過有什麼高效能器具是可以讓自己事半功倍的,只能默默的到賣場比較哪隻除塵掃比較好用、哪塊抹布比較好擰~。就在上週,我婆忽然開口說她想看看一個圓圓會自己滾來滾去吸地板的機器人,也就那麼剛好,這週我就到HOLA拿了DM孝敬我婆去。
可能最近做太多家事的右手有些發炎症狀,老爺常常聽到我這兒酸痛哪兒難過的,就在我們婆媳很快樂的研究DM的同時,老爺開口了:走吧~既然要買就現在去吧!
到了現場,聽完服務員詳細解說,老爺又開口了:那就台南、高雄各一台吧!~~喔~~~這~~真是大發慈悲阿~對主婦而言,這無疑是最好的禮物了。

雖然我家的羅伯特沒法像他其他親戚會很酷的在快沒電時,自己跑回來充電,但其他的功能可樣樣不缺,光是看他自動自發的在地板上打轉並馬上把少爺剛採碎的餅乾吸的乾乾淨靜、清潔溜溜~連半點沙沙的觸感都沒,就已經夠讓媽媽我非常快樂和滿足囉~~
老爺這時又開口了:最讓我感興趣的是Scooba,等到我們家的羅伯特真的表現優良,再把它的兄弟買回來。

就是這一台,現場實驗時,就看見這台自動自發拖地的Scooba,會自己噴水烘乾呢!

喔喔~~親愛的羅伯特,你可要爭氣一點,讓你爸爸早日迎接你兄弟來跟你團圓吧!這樣媽咪我就能早日看著你倆,一個幫媽咪吸地板、一個幫媽咪拖地板,那麼媽咪就只剩需要跟浴室奮戰就行了~

最後還是要跟老爺說: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連謝謝都還沒對你說,但是我是真的是非常感動唷~今天你回家我會記得要給你一個擁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