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爺堂堂跨進34歲的門檻囉~~(老爺在我背後說:30.31.32.33.34~是沒有差別的,這言下之意是在虧我即是)

一年一度的生日,無論盛大或是溫馨,總是一定要舉辦的。老爺本來沒有過節日的習慣,而我卻偏偏特愛找節日當做藉口來慶祝,以前老爺總是掛在嘴邊說:節日跟一般日子沒什麼不一樣阿,特地慶祝還破財傷神,幹麻自討苦吃。但是,我‧發‧現~老爺變了~,之前買了二件衣服給他,只是順口說了句~這就當做我送的生日禮物囉!意想不到的是,老爺居然回瞪我一眼說:那我剛也買了件Giordano的褲子給妳,就當做妳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這傢伙......,他言下之意是他不滿意買衣服這種日常生活的物品被當作禮物送!!但是Giordano?Giordano?他這種買自己便服順道買件便褲給我的舉動,說是我的生日禮物,會不會太沒禮貌一點.....還有,我的生日在年底,還久的很~~
不過換另一種層面思考,他已經被我順利的潛移默化,知道逢節送禮是個有禮貌和愛心的舉動,呵~這樣想也是正向思考啦。

另一伴生日,當伴侶的我怎可馬虎之~昨晚,慶祝晚餐、蛋糕、禮物可樣樣不缺呢~

這是高雄市內~在老饕群中有名的日式料理店,可別小看他的外在,雖然隱藏於老舊巷弄之中,又沒明顯招牌,但據老爺說這家店在不接受預約的情形之下,往往要入內吃食必須要有漫漫耐心來等待,人潮一定是慢慢排隊的,通常也不會有位置。只要他日本工程師來台,就一定指名要到這店家來。
昨天,老爺一下班我們就直奔而來,就在我們入座後沒多久,店內就滿人了,看來老爺所言不需,食物!恩~非常道地,我沒有言語可形容,只能學著周星馳邊跑邊說著~~~太~~~好~~~吃~~~啦~~~~,呵~好像誇張了點喔~不過食物非常可口是真,第一次去的人通常不會點菜,因為是日文菜單,請店家推薦或是以自己對日本料理的認知來點是一途徑,而我完全只顧嗑食食物,完全忘記要照相這件事,在踏出店家之後才赫然回神,趕緊拍下已入夜後店家的大門。(那位像大哥的仁兄也剛從店中出來,正在指揮~不得已,只好畫些圖案把他擋住)

很像日本巷弄內小居酒屋的大門口
惠美壽亭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35號
07-3311961


左邊的蛋糕,當然是歐貝拉的,歐貝拉的蛋糕已在我心目中奠定下Number‧1的地位,對高雄不熟的我還特地上網查地址,帶著剛下課的兒子邊開車邊探險的找循呢~~花了半個多鐘頭才找到!這次購買的是巧克力草莓蛋糕(純草莓蛋糕只有冬天有,夏天不是產期),不過口味一樣一級棒,主要材料有三--巧克力、超大顆草莓、香蕉,一家三口吃的超滿足,到目前時間截止,這蛋糕已經全部囊括下肚!

右邊那個是在抽煙界中頂頂有名的打火機牌子「ZIPPO」。是的,老爺有抽煙,之前聽他在碎碎唸著這牌子的打火機,唉~雖然我不贊成他抽煙,但既然阻止不了他,那就讓他獲得一些小小虛榮心也罷~買了款75週年(1932-2007)的紀念款還附上機油,喔~~老婆我真是夠貼心了吧!


心愛的老公,如何?這個生日過的還開心嗎?老婆我可是很努力的要讓你開心呢!謝謝你全年無休的對這個家庭犧牲奉獻,辛苦你了,生日快樂!

梅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uyufen
  • 下次去高雄~我也要吃日本料理和蛋糕~
    (那蛋糕看起來真的粉好吃~~~流口水~~)
  • 可愛的表妹
  • 我也要吃~~我也要~~我去高雄的時候,我也要吃傳說中的那一家!!呵呵
  • 妳們的老姐
  • 恩~~~蛋糕是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那個日本料理喔~~我考慮一下,那價格可一點都不親民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