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爺今天生日的前夕,生了場令人發昏的病.....,可以昏睡發燒整整二天,完全無法動彈,身理上很是痛苦!
就在很痛苦到無以附加的時候....

我收到了這份令人驚喜的禮物..,令我的精神暫時得以脫離了痛苦的身體,獲得些微喘息,原本以為是自己買給老爺的生日禮物寄到了,拆開後才發現是給自己的,高興之中帶了一小點小害羞...哎呀呀..是我最喜歡的蕾絲玫瑰睡衣呢!
妳怎麼這麼貼心的知道我的喜好,花色完全的喜歡,樣式更不用說,絕對非常符合我的習慣,妳完全不用擔心我會不喜歡,這怎麼可能會不愛呢~~~我非常開心唷!開心到那個時間我忘了我在痛苦的呻吟身體的不舒服^^。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我會努力閱讀的,有非常的自信在這個禮拜會讀完,我這三個月閱讀的書量,大概是擁有小孩以後吸收最龐大的一次,光是丹‧布朗的翻譯小說就全被我嗑光了,現在正在翻閱的是「風之影」這本書!我會加油的!呵

有一點我要譴責妳,不是跟妳說不要回送禮物的咩~~~不聽話喔!^^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唷!非常、非常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