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和安少爺正在玩的遊戲叫做跑跑卡丁車
卡丁車的車種介紹如下:


由上至右至下:藍寶、睏寶、囡囡、痞子妹、工頭、小蜜桃、栗子、ㄚ肥、海盜船長


安少爺最近很喜歡替大家取代號,如他最近也迷超人,而每個家人也都有代表的顏色,所以爸比現在是Green超人、媽咪是Yellow超人、安少爺自己是Red超人、阿媽是Blue超人、姨娘是Pink超人(少爺原來是要姨娘當Purple超人的,姨娘堅持要換成Pink...)、爺爺是Orange超人、奶奶是White超人、最後是舅舅-Black超人,少爺厲害的是一但固定下來顏色稱謂之後,再怎麼考他,都不會出錯,不像是一時興起玩玩,這小子可是很認真的在幫大家設定人物代號,而且樂此不疲。

昨兒一家三口開車於高速公路上頭,父子二人就忽發興致發揮想像的將卡丁車的情節套用在路程上頭。
這時小兒開始說話了--
「爸比是睏寶,好不好?」很客氣的詢問老爺的意見。見到老爺點頭之後,用斜眼瞄了我一下,話似不經意說-
「那我是小蜜桃,妳是工頭!」
啥?!看著老爺笑翻的嘴臉,我這娘怎麼可以等閒視之--
「為什麼你是小蜜桃我是工頭,小蜜桃是女生耶,應該我是小蜜桃你是工頭吧!」我當然要大聲的抗議阿--
「那..」看著安少爺思索了一下「你不想當工頭阿,那你是ㄚ肥好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當ㄚ肥,你認為你媽咪很胖嗎?我不要,我要當小蜜桃!」這下子我可是要非常努力大聲的爭取我未來的綽號了,我可不要以後這小子當街大叫我ㄚ肥,我還是有自尊的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還有一個痞子妹嗎?媽咪當痞子妹好了。」這時候天殺的老爺冒出了這句沒腦筋沒邏輯可言的話。
「好阿好阿~那我是小蜜桃,媽咪是痞子妹。」
「我不要!我就是要小蜜桃。」
「那....」安少爺發出有點委屈的聲音說著「那小蜜桃給媽咪當好了,那我是痞子妹可以嗎?」
我當場差點沒翻白眼,這不是小蜜桃痞子妹的問題,你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小男生,你就不可以當正常一點的藍寶嗎?........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