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上班的K君,帶著心愛小女友來訪他是我認識17年的老同學了~~到現在還會想到來問個安,著實感念哪!
這次他利用年假的假期帶著小女朋友環島遊玩一週,很給面子的經過高雄有記得來看看我,這時當主人的當然要帶著遠方老友到高雄的地標--夢時代來走一遭。


以往都是早上來,難得想來體驗一下晚上的摩天輪夜景,沒想到~~唉~很可惜的,晚上摩天輪的排隊人數多到令人咤舌,約略估計大約最少也要排個一鐘頭以上,所以當下很阿沙力的放棄體驗,而安小朋友梨花帶淚的被拖走...


補償性質的坐坐旋轉木馬也好


唷~~沒想到遇到彩妝達人KEVIN的小座談會呢


第一次晚上來,夜裡的夢時代感覺比白日多了些悠閒的美感,不過相對的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晃晃,只能粗略遊走

恩~~明兒同學就偕著小女友一路上台南往台北回頭玩去,阿~~~談戀愛真好~~~自由真好~~~~年輕真好阿!年輕!對就是年輕~那小女友活生生的年輕我們10歲而且還是個單純到不行的大學生,所以一整晚被刺激到的自己就很不自主的脫口說出「阿~真是老了、阿~在我們那年代阿」~~嗚~~年齡對女性而言,還真是血淋淋的致命傷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