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出門辦事,順道繞個彎來高雄找孫子--攝於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這次老爸實屬難得的來家中晃蕩了二天,我想也只有孫子才有這種魅力請得動爺爺阿~
而只要祖孫倆見面,都會有一種情境場面產生--爺爺開心的不得了而孫子更是樂翻天。為什麼呢?因為只要爺爺一現身,孫子腦中產生的密碼答案就是~耶!我又有新玩具了。

這是上次回老家,爺爺送的湯瑪士軌道玩具組



這次來高雄的伴手禮是湯瑪士電動火車頭,寬開心的不得了


為了孫子,爺爺還買了箱連自己都捨不得吃的水蜜桃+一箱日本富士山的大顆蘋果
這是我當女兒這麼久以來~~~~從沒有過的待遇阿~
拖皇太子的福,我這當額娘的這陣子嗑水蜜桃嗑的超開心低^O^。這孫子生的真值得!

右邊那二件衣服阿~是逛夢時代時爺爺付錢買給孫子的,牌子有沒有很熟悉,恩!答對了,是「Kinloch Anderson」。猛了吧!如果是我自己付賬...我可能在店家門口猶豫很久要不要踏進去~

紀錄此篇的用意,還是要告訴未來長大的兒子,要好好孝順!要記得小時候你爺爺奶奶怎麼疼你的!別太好命的喜新厭舊,玩具居然還會挑著玩,有了奶奶送的 Wii 之後就把爺爺的湯瑪士擺在一邊。要惜福、知足、珍惜,知道嗎?!

後記:
老爸老媽照道理來說,稱謂應該是外公外婆,但他們說江西的稱呼是大爺爺和大奶奶~好吧~就依他們,只是怕小孩長大會把稱謂搞混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