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現今的社會上男女已平權許多,但就先天的體型氣力與天賦或多或少還是很難彌平的。
男人還是承受相當壓力的生活負擔,工作基本似乎就是男人對自我的肯定與拼命的目標,也許不是每個人,但多數的女人還是要為著男人的打拼而犧牲自己許多未來可塑造的選項,就這個切面點而言,女人常常是有苦難言,男人又視為理所當然。
乍看之下,女人不是直接頂下生活擔子的肩膀,但不代表女人承受的壓力和責任就比男人少,男人可以一心一意的無後顧之憂於職場上,背後代表的除了工作,女人把「所有」的事情全擔下來了,當然女人是不用直接面對職場上殘酷的競爭,但並不代表在家中就要看男人的臉色辦事,男人眼中所謂的瑣事女人概括承受,所謂的瑣事就是繁瑣之事,女人可憐的是瑣事做不盡還不能抱怨和請求體恤,理由為男人在外已經夠辛苦了...。女人當然知道男人辛苦,但如同「女人來自金星、男人來自火星」中的敘述,女人只是需要有所關心的互動和打氣的言語,如同男人在職場上有所回報是一樣的,日覆一日的付出沒有良善的互動時,女人是不會心甘情願的付出,而且男人在外打拼的基礎點是啥?還不是為了一家老小,既然是為了一家子,就別本末倒置的把工作排第一,如果家庭失和~工作再有成就又如何?並非限制男人的發展,而是在自身的行為心態下,女人的感受是最直接的--。
男人很笨,殊不知溫柔的言語和體恤的行為,這些花不到幾秒鐘的小動作,就可以讓女人安心、繼續付出和作男人永遠的後盾,這投資報酬率之高,男人在職場上見風見血的~怎就無法領悟最淺顯的邏輯?

說了很多廢話,最重要的還是,男人只知賺錢而無法安撫女人有啥用,錢搌了入袋,女人生氣後學乖了,不吭半聲當個乖綿羊以防衝突和變成母老虎的風險,那花你老子的錢總可以吧!


盛怒之下逛百貨的後果.....買了最近挺欣賞的品牌「IN」的連身短褲裝。.......男人阿~~笨到家了.....還要記得感恩,你家女人並非品牌愛好者,沒給你刷個名牌包,你已經可以酬神謝天了。

說真的,這件衣服非常有個性,惦個白色高跟鞋,超有個人風格。
回家上網看了IN的網站......有本事下次再讓我火大看看...

這件是我下次要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