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獻醜的,還是展現一下我第一次做的成果---雖然跟小米桶大師的成品實在是沒得比---
很明顯的上下二排的成熟度有一點差別,上排的根本還不會捲,天知道我多久沒玩壽司捲這玩意。下排的總算有成「捲」的模樣,可是還是包的不扎實,不過內餡我沒有搗的很細,主要是我想吃到蝦子脆脆的口感。
昨晚,因為老爺沒回家吃晚餐的關係,所以我接兒子下課後就直接手牽手享受壽司去了,等餐畢回家才六點半,所以我努力的於晚上八點時刻弄這就為了給兒子吃點宵夜,讓他不至於睡前有飢餓感。喔~~~我真是慈母阿~~~
還好兒子夠捧場,一邊說「好好吃唷」一邊也認真的喀了三個,很棒,沒讓他媽有挫折感。


這樣細看--雖然不會太美觀,但是也看的出來真材實料吧。

至於作法,就請參考於小米桶大師的網誌吧!她真的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