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千里迢迢的來到鹿野,自然就不能放過在台東境內唯一六星級的飯店「鹿鳴溫泉酒店」。
原本還傻愣愣的我,直到老媽都安排妥當,人開始上路後才開始興奮起來--哇~~六星級耶~~~~

憑良心說,第一眼看到其外觀時,並沒有想像中擁有的華麗感,套一句老妹說的「這兒的設計定調是溫泉休閒式飯店,而且還是專門請日本設計師來構想的呢」,所以言下之意為不能用一般世俗眼光來判定其等級優劣。
飯店的服務有水準,我們一行人因為剛從紅葉谷出來,所以在車旁換鞋的換鞋、磨估的磨估,而人家接待人員早就站在門口等著迎接我們了,非常有耐心,給他一個一顆星。


還沒踏入大門旁,有個景觀讓我瞪大眼,在那顆椰子樹的右方「有一隻牛」,cool~~對於這個意想不到又能給旅客驚奇和融合當地色彩的一個景觀,我再給他一顆星。
而那頁岩隔間,據老妹情報是一間一間的露天溫泉,還有拉簾可自行決定景觀。


進入大廳就有那飯店該有的氣勢了,簡單、寬廣、用色典雅、而和風與原住民元素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大廳景觀休息區。坐在那兒很舒服,沒有一般飯店給予人的壓迫感,也沒人會在旁邊盯著你瞧,可以很舒服靜靜的享受空間。
安寬在玩水


這就是外頭側面層次的內部,顏色搭配和層次感互相運用。

就其內部設計,我再給他一顆星,外觀看不太出來,但是內部的設計很附深度內涵的韻味,我想強調休閒和釋放壓力的空間,應該是屬於這樣的。

喔~~用餐區~~,只顧著興奮的用餐~完全忘記照張像,不過就跟其他公共空間一樣設計感是相同的。
在此一提,飯店晚餐價格沒有一般飯店的高,不知道是當月的餐點設計如此還是一直以來皆是這樣的價格,一個人一份主餐外加自助式餐飲-299元,我們點了五份外加一成服務費,總花費1645元整。讓我有點訝異呢!口味食物皆不錯,大體上滿意,而且據其標榜著台灣第一名的廚師團隊就在這兒。我想餐飲類也可以給他一顆星。

至於其餘的,就很抱歉~沒住宿所以不知道內部房間、溫泉狀態、休閒設施等如何,所以無法評價。整體來說,大家有機會來到台東,轉個彎到鹿野走走,一定會體驗到跟知本完全不一樣的情調風情,就我所知,知本~我還沒遇過有比這而更舒服的溫泉飯店了~~


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089-55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