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朔源於一通電話--
「爺~我要泡溪水吃西瓜~」
「這個簡單,爺爺帶你去知本溪泡水吃西瓜---?為什麼會想到要泡溪水吃西瓜」
「阿因為你孫子就在廣告上面看著年輕妹妹那白皙的裸腳泡著溪水吃著西瓜的感覺非常惟美非常爽的樣子,所以他要求我們大人要幫他達成願望」
以上是三方通話。
也是為啥這次回家居然要大費周章的到野外去找小溪的原由。
這兒就要佩服老爸,他居然知道這個他女兒長這麼大也不知道的地方--
往鹿野溫泉的方向走,還沒抵達溫泉處的前一點的路旁,有著這樣的路口
要先穿越二折高聳階梯

經過吊橋後還要徒步經過小陡峭的石坡與草叢

還要經過一遍砂石地,就可以抵達溪邊--看到沒~那棟建築物就是紅葉溫泉所在地


重點於這兒--一路上除了經過吊橋時是由少爺自己行走外,其餘的路程都是爺爺一肩扛起哪~~~當爺爺真是不簡單,要練就一身的好功夫


玩水的時候也是,原本不敢碰水的小子也是由爺爺邊抱邊哄邊抬的


到最後這小子居然玩上癮

看著老爸豆大汗粒不斷滴落,真是不由得佩服之致,而可憐的老妹活生生拖著車禍受傷還跛腳的腿就這樣一路相隨,也由衷覺得小子你以後長大敢不孝順喔~會遭天打雷劈的。

後記:恩~標地從知本轉往鹿野,是為了配合老媽的教畫行程。而重點的西瓜居然安穩的放置於家裡的冰箱中忘記帶出門*-*。
心得:紅葉谷的砂石腹地寬廣平坦,適合在此從事烤肉活動,在岸邊的叢林上還有猴子群呢~我們一夥人就呆呆的望著猴子一陣子,真是難得的景觀!不過要泡溪水吃西瓜還是適合到知本溪去,那兒才有大石塊可以在岸邊安坐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