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家位於台東,最棒的就是返鄉過節。
以前單身時沒感覺,嫁為人婦後~~喔~~回家,不用說,除了吃就是喝、不是玩就是樂,老媽身為女性深知出嫁後夫家的瑣碎事就夠一位當媽媽、媳婦、妻子的人忙翻天,所以現在只要我一踏進家門,基本上一點點家事都輪不到我頭上,而我對二老的責任義務就是「一定」要帶著孫子回去讓其開心就對了!

這次端午佳節過的比以往節日都充實,每天都有玩樂吃喝的行程,更不要說我家少爺被二老簡直是捧在手心上猶如老佛爺般好生侍奉著~~。首先這次老媽為了讓孫子體驗在依山傍海、自然環抱著的景緻下用餐,特地帶了我們來到台東富岡的藍色愛情海
招牌

入口處

其吧檯主廳

座位旁邊直接就是陡峭的坡璧~直接連著海洋了

最可口的菜餚--桶仔雞

聽著浪濤聲配著菜餚,著實是種舒服的用餐氣氛,也是讓人有著從都市回歸村野的實在體會。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要點其桶仔雞,真的可以品嘗到雞的鮮味與野味,讓人口齒留香,至於其他的菜餚,誠懇來說,想來吃絕頂美食是沒有,但其口感已有平穩之姿,很OK了~


如果大人們在景色優美的狀態下聊天過久而小孩無聊發慌時,有手製的盪鞦韆可玩樂,瞧那小子開心的~

要來這兒前,有些許重點要注意:
1.著長褲、噴防護液!避免蚊蟲肆虐而掃興。
2.一星期有幾天是有歌手駐唱的,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之,我想一邊眺望著海洋、一手雞腿肉、耳旁聽著優美單純的音樂應該是享受阿。
3.她們有簡餐、咖啡飲品、風味餐,咱家人去時,是老早就打電話過去點菜。所以不太確定到現場有沒桶仔雞可點~所以還是不厭其煩的撥通電話連絡吧。

最後~~~~
媽~為什麼我當你女兒這麼久~~也返鄉不計其數,可是我卻長到這麼大,才第一次知曉台東有這地方咧?


藍色愛情海
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634號(伽路藍港邊)
089-28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