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救世會」長年致力於為棄養、失依的0~2歲嬰兒提供完整的醫療照護,並給予其完整關愛的環境,使其能順利出養,重新擁有健全的人生。近來,由於援助經費逐漸不足以支付龐大的專業醫療管銷,時尚藝人辣媽賈永婕、小S、陳孝萱在深入了解救世會運作後深受感動,以同樣身為人母的同理心,主動為「基督徒救世會」發起募款行動,以「365天愛守護 擁抱一生真幸福」為主題,共同呼籲社會大眾,每人每天10塊錢,每個月300元,就能給這一群被社會遺忘的小小嬰兒,一個重新成長的機會!

當母親之後,心會變得很柔軟、感觸也通常會伴隨著眼淚~,這是一種很莫名的轉變,也許,這樣生命才會生生不息吧~~
生命是如此珍貴,不是每一個天使都有美好的運氣生長於良善家庭,如果一個月300元不會造成家庭的困頓,相信有機會和能力幫助許多折翼的天使,會是一件非常美好與溫暖的生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