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玫瑰洗白側邊桌之現況位置
藍色:電信箱,在其米灰鐵製的表皮外,被我貼上了鏤空蕾絲小玫瑰碎花的貼布
我想,我家玫瑰夠多,該停止這種類似變態的蒐集行徑了!
其實光看客廳中的玫瑰元素,除了吊燈、茶几、皮椅之外,每一件家具~包含窗簾甚至壁紙,都有玫瑰花朵的蹤跡。其實一直以來我並沒有刻意蒐集相關家飾,只是剛剛好白玫瑰是我的首愛,再加上鄉村風什麼花朵沒有,就是玫瑰花最多!...搞的我,遇到了,不買會難過.....

這次這側邊桌的機緣真的很神奇,原來皮椅旁、入門前,空蕩蕩是也。是有少了什麼,可能是立燈?藝術裝飾品?掛鏡?鞋架?...因為沒設定,所以都有可能。但也因沒找到適合的,所以暫時放空也無傷大雅。
而就在這次只設定購買買居家用品的行程、和一個跟家具完全扯不上邊的專櫃「彼德兔」中,就這樣遇到了它!
其實專櫃也只有擺設其相關系列的小物,居然是我自己震攝其雕刻色澤,進而讓服務人員找其目錄翻出來其大型家飾的。這讓我記取了個經驗就是--「好奇心別太重...」。


拍歪了些許,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它的立體雕工和色澤吧


比一般電話桌略高一些,不過寬度和長度都很適當,放東西很方便


可放置層共三層,中下二層放書報雜誌非常剛好

再見了~~玫瑰花!這次真的要金盆洗手了。一個健康的居家環境,我想還是不要太柔太娘的好~~畢竟家裡面也只有我一個女人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