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affaire--以外遇為名。是林美貞所開的法式餐廳。

當我翻閱居家雜誌時,著實震驚於它的美麗。低調的奢華、華麗的手法,它的設計元素緊緊抓住我的視線,來過Su House的人會知道,我就是喜歡這個基調,它的黑色吊燈跟我的白色愛燈是同一家人阿....,尤其讓我吃驚的是這完全打造自林美貞之手,一個非專業出身的藝人美女。
空間以黑白為主色,適當的搭配粉紅、芥末黃等色系造成反差,其牆面的質感也由油漆延伸至壁紙,而壁紙材質的多元性也是我極少看見的配合。我最欣賞其菱格紋的粉紅絨璧面與黑白圖騰壁紙所造成的視覺衝擊。

一直知道粉紅色系適當的搭配黑色會很美,不過在室內裝潢應用上是挺難看見佳作的。而Su House色系是非常安全、不會出錯的色調,其實想想,玩玩危險顏色是個有趣的挑戰.................小芬小姐.....妳願意讓我挑戰妳未來的新房嗎?如果要等我買第二棟房子再來玩,大概已經不知是何歲月了...Orz。



看看她的二張椅子..美到令我窒息


法國餐廳--雖然所費一定不貲,但我已經把L' affaire列入回台北時必定要去朝盛的地方了。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呵~來報名吧!不過先提醒一下,我回台北的時間點會非常的不固定唷...^^

L' affaire
02-2732-1892
台北市樂利路11巷7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