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二個人物已經紅透半邊天~網路上的討論猶如天上星星般的數不清。

但是當我聽見、看見這首「蕭敬騰&楊宗緯&原唱曹格」所合成的背叛--我真的當場傻眼,真是經典、這網路世界真是無遠弗屆阿~呵

基本上,我家分為二個派系,會把小蕭放在前面的我,當然是比較欣賞他啦!雖然我家老爺和少爺迷戀的是小楊的聲音,但是我就是覺得蕭敬騰的聲音很獨特,雖然楊宗緯的聲音非常清澈漂亮,但蕭先生的聲音裡頭就是多了一些渾厚、多了一點磁性...怎麼說呢,就是會讓我一聽就會很想嫁給他的聲音~~~哎呀,真是不好意思^P^。
因為超級星光大道這節目,一家三口人+婆婆,小至3歲、大至62歲,居然可以一起很認真的觀看節目,3歲小朋友除了不會吵鬧之外,大人於廣告時間轉台,還會被小朋友嚴厲的宣稱「我要看星光大道、楊宗緯還沒唱歌啦~」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情況出現。---實在是非常有趣的社會現象。

結論:
1.蕭敬騰先生,請你加油!你出唱片,我一定會買的!
2.楊宗緯先生,請你加油!你出唱片,我先生和兒子也一定會捧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