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棕大花朵落地--新窗簾
深深覺得,我一定患有強迫症...Orz


這是之前的綠蘋果窗簾

搬家年齡屆二個月的今時,我默默的拆下了一直沒有很順眼的客房窗簾,換上了於HOLA購置的新窗簾。其實這個動作代表我的購物理論又獲得了再一次血淋淋的證實。
居家購物論:寧願花多一點的時間、擲高一些的價位,買真正合己意的居家用品;如姑且妥協於價位及時間,往往到最後替換時才是真正的浪費。
懂嗎?簡單說就是於匆忙之間,或是因為價位所委屈購得的物品,在有能力或是找到真正合意的商品時所替換掉的先前商品,花這些多餘的金錢,這才是真正的浪費阿~那倒不如一開始就有耐心有毅力的寧缺勿濫。

其實,我也挺喜歡綠蘋果窗簾,但小綠跟客房的所屬基調實在是不太同Feel,無論是床、床單、床頭櫃、璧燈到主燈,再再就是很明顯的告訴我,她們不是同一掛的。所以當一見到這款白棕大花朵落地款窗簾時......心裡就有譜,是這個調調了。(補充一點,實在是便宜、而且都已經是成品了,它有左右二扇簾,只是我只掛上一簾。)

←→
它們真的比較搭吧!

呼~話說回來,這種屬於只要不順眼就等於是心裡頭扎一根針,很想除之而後快的人。這樣應該.....唉~我承認,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