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的小朋友鞋、購於大遠百,目的是為了挑件禮物送給5/13母親節生產的辛苦媽媽-小鳳--小鳳,就是今年獲知有小豬寶的第四位媽媽,是我同學!
原本鎖定要買軟性綿布防過敏的娃型綿巾,可沒料到,大遠百沒這牌子設櫃。不過也意外的挖到Crocs這個寶。
Crocs兒童鞋:從一歲左右就有尺寸了;它的特性是輕穎、防滑、舒適、透風、抗菌防臭,還有那中間商標的那條帶子是可以移到後方變成涼鞋的,故它一穿二用,可當涼鞋更可以當拖鞋。
炎熱如高雄,透風和舒適度非常重要,不透風、小朋友的腳常會有一股怪味,所以買了二雙,一雙給兒子、一雙就送給小鳳的第二個小男娃,我喜歡送小朋友未來或大一些可用的物品,原因是為剛出生的奶娃,摯愛他的雙親家屬必然已在其出生前準備妥當所有所需的物品,所以在不知其到底缺乏啥物之下,往後推算3個月到1歲的物品是最保險的,也是最實用的,呵!這也是自身經驗的心得。

5/2獲知以前最好同學的妹妹--素妹生了個小女娃,是她的第一個寶貝(註)。一直想買小女孩的膨膨裙送人,這下子得償所願,因為身邊朋友有女娃的實屬不多,真是個寶貝。
還有,前前同事萍小姐目前懷孕中、前前同事慶華也剛生了個男娃、前前同事大眼勳據說也懷孕了......呼!還有我沒點到名的嗎?

恩~~今天其實文章沒重點,只是從每個消息的震驚中轉換成平靜的敘述---認識的朋友們已經有「八位」今年會有個豬小弟和豬小妹了。

註:真的是個女寶貝,每哭必抱.....唉~~~即使知道後果會搞死自己,還是心肝寶貝得捨不得丫~~~。我只能說:素妹~~~加油~~~。

梅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線民芳
  • 根據線報:
    1.前前同事萍小姐(PS:人家改名了啦),懷的是女生
    2.大眼勳應該是生了喔,龍鳳胎
    3.漏掉淑儀媽了,也是懷女生
    4.小小聲跟妳說,還有一個你也認識的前前同事,也將會有個年尾的豬寶寶,等三個月民間習俗後,再大聲跟妳說
  • mei
  • what?
    1.萍小姐改名字了阿?
    2.淑儀媽是我今年第一個知道懷豬寶寶的朋友,早就算到她啦~
    3.誰~~~哪個前前同事?大家年齡都到了阿~誰~~誰誰~~我在打電話逼問妳好了~~呵
  • 線民芳
  • 這二天從別人的msn名稱中得知,妳的前前同事,鄧明洲先生前幾天也當爸爸了,也是女兒,今年還真多人生女兒咧...
    PS:妳應該有認識鄧先生吧?!
  • mei
  • .............Orz
    說實話,我不記得了......
    有一點名字的印象,但完全想不起來長啥樣...............唉~老了,記憶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