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的小朋友鞋、購於大遠百,目的是為了挑件禮物送給5/13母親節生產的辛苦媽媽-小鳳--小鳳,就是今年獲知有小豬寶的第四位媽媽,是我同學!
原本鎖定要買軟性綿布防過敏的娃型綿巾,可沒料到,大遠百沒這牌子設櫃。不過也意外的挖到Crocs這個寶。
Crocs兒童鞋:從一歲左右就有尺寸了;它的特性是輕穎、防滑、舒適、透風、抗菌防臭,還有那中間商標的那條帶子是可以移到後方變成涼鞋的,故它一穿二用,可當涼鞋更可以當拖鞋。
炎熱如高雄,透風和舒適度非常重要,不透風、小朋友的腳常會有一股怪味,所以買了二雙,一雙給兒子、一雙就送給小鳳的第二個小男娃,我喜歡送小朋友未來或大一些可用的物品,原因是為剛出生的奶娃,摯愛他的雙親家屬必然已在其出生前準備妥當所有所需的物品,所以在不知其到底缺乏啥物之下,往後推算3個月到1歲的物品是最保險的,也是最實用的,呵!這也是自身經驗的心得。

5/2獲知以前最好同學的妹妹--素妹生了個小女娃,是她的第一個寶貝(註)。一直想買小女孩的膨膨裙送人,這下子得償所願,因為身邊朋友有女娃的實屬不多,真是個寶貝。
還有,前前同事萍小姐目前懷孕中、前前同事慶華也剛生了個男娃、前前同事大眼勳據說也懷孕了......呼!還有我沒點到名的嗎?

恩~~今天其實文章沒重點,只是從每個消息的震驚中轉換成平靜的敘述---認識的朋友們已經有「八位」今年會有個豬小弟和豬小妹了。

註:真的是個女寶貝,每哭必抱.....唉~~~即使知道後果會搞死自己,還是心肝寶貝得捨不得丫~~~。我只能說:素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