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96/5月初,我們母子因無聊致極、二人互相對望一陣子之後,於是我敗了,因惻隱之心油然而生,霎時脫口而出:我們明天去壽山動物園玩吧~。就這樣,就算知道要頂著個大太陽,但,我是遵循一言即出駟馬難追宗旨的母親(因幼時,最討厭大人說話不算話了)。所以隔天,就算閃耀著燦爛光芒的陽光刺痛了我的雙眼,我還是堅強的面帶笑容,擦完PH50係數的防曬乳液之後,牽著兒子的手,逛動物園去~~

看到沒看到沒,就是這姿勢~~~嚇了我一大大跳,再給張大一點的特寫
我的小少爺ㄚ~~~你會擺POSE了~~~~
到底是誰教他的?這段時間除了我,他沒有模仿的對象阿~~我可堅持拒絕承認我這花樣媽媽會擺出這樣的POSE~
之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擺出各式各樣【有趣】的姿勢~~


這是側面叉腰式


這是斜側-手後握式外加個燦爛笑容


這~~~太娘式


帥氣倚欄式

.....其實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給看這些就夠了解我這當媽的當天之唏噓、驚嘆.....等複雜之感。

最後不用錢的給大家看一下壽山動物園於目前的二隻鎮園之寶

給弄錯性別之阿里?


對,大名鼎鼎的河口鱷,~~咦,是後面那隻小的嗎?

錯,是旁邊這大隻仔
之前轟動武林的角色,不過當天可能熱翻,站在欄前看了許久,都沒瞧他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