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標題的含意是呢~我終於能鼓起勇氣把Su House的現狀擺出來給眾親友瞧瞧~
以往對於Su House的新居照,我總是挺害羞的不敢亮相,哎呀~~就是害羞咩~~怕給大家見笑了。
不過基於眾多人口的大家真要有時間光臨敝宅,真是不知何年何月時~~想想,好吧!還是小小的給大家品頭論足一下嚕~

話先說在前頭,我~~拍的不好,不會抓角度,主要拍攝點是我【覺得】應該是重點的地方~~呵~請多包含啦




客廳-1--很費心從各地找尋來的家具~終於齊聚在我家客廳囉


客廳-2(下方線路凌亂中~所以把他弄得模糊些 -.- )--這就是我家璧爐電視櫃和小少爺會鐺鐺響的寶貝鐘


璧爐電視櫃最重要的設計目的就是上頭一定要擺一堆的紀念小物品


餐廳-1--這照片有四大重點--1.Norm69吊燈  2.很方便實用又好看的吧台 3.夢想的藍色用餐區  4.這張說真的拍的很好!

餐廳-2--另一隅,這隻是我的寶貝小男生


書房--角度很難抓哪,就~~~重點是搭配書房而選的花鳥書卷氣息的壁紙、我家的邀請卡裱框及水電師父說像卡拉OK的大燈─.─。還看到中間的古典鉚丁椅嗎?那是我入門古典的第一件戰利品,很有紀念價值,也因為它,進而發現古典的世界所費不貲....


少爺房-1--到處都是鮮豔的幼兒顏色及一堆又一堆的玩具--


少爺房-2--另一隅


主臥房--還是角度很難抓(我站在更衣室拍的)--重點:二盞愛燈-主燈與床頭燈、非常符合窗簾與床單的淺綠藍色玫瑰壁紙以及我的藍色舒服大床

客房---還屬於未完工的狀態,要等到家具都到位需要等到老二報到之後,所以還有得等喔~~呵~不過客房裡頭的麻瓜燈是最愛,可到燈具變更那篇瞧瞧。

OK~以上,盼君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