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話說,我就是因為這篇FB,所以立馬訂購!哈

會知道堡貝王是因為大概去年年中吧,老妹忽然開口:妳知道最近很流行堡貝王的鞋子,聽說堡主當初是為了小朋友穿鞋腳臭問題所開發的,所以他的鞋子號稱絕對不會腳臭喔!

心想:這麼神奇阿,有不會腳臭的鞋?價錢~跟百貨公司的品牌鞋款差不多。妳知道女人嘛,碰到鞋子衣服就會開始大家互相好康相報,不然妳覺得直銷是怎麼異軍突起的!哈哈哈

 

果然在公司一號召眾女孩們,大家都興致勃勃的開始上網研究,然後動作比我快的兩位買咖在短短的幾天之內就研究好,鞋子的款式、鞋皮的挑選、甚至還有鞋底的材質。對~沒看錯喔,堡貝王的鞋子很神奇,就是直接訂做一雙屬於自己的鞋子,然後還不會腳臭?這下子換我猶豫了一下,看看同事們入貨之後的真實評價再看看好了。結果一等...........................(冷風)就是快兩個月的時光,同事小妹等到頭髮都白了,但是結論還是很肯定的跟我報告:穿起來很舒服、然後真的不會腳臭!我還特地這陣子每天穿,去海邊也穿,妳看~都沒有味道耶。眼看她要把鞋拿起來給我聞的趨勢........真的不用了,哈哈哈哈

 

是說呢,腳臭這一關過了,可是~~~因為是純手工訂製,所以要等待這麼久的時間,說實話,又讓我的動力一下子熄火許多............結果!不知道是約好了匿~FB追蹤的堡貝王就忽然宣布,有一大票現成的鞋款等待著有緣人,不用選東選西選半天搞得我頭昏眼花,也不用下訂之後還要花時間等待,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所以我考慮了三秒鐘,就直接詢問:請問有蕾絲黑嗎?款式都可以!

 

過了一個半鐘頭,答案連同鞋款圖片一起PO來。好吧,這次就換我來親身感受一下好了~(老爺:藉口藉口藉口藉口)

今日下訂、明日付款、後日到貨,很好~就是應該這麼快速!

IMG_5744  到貨囉!

堡貝王寶貝鞋  將將~~~大名鼎鼎的鞋子,就是長這樣子的阿

IMG_5748  這底是....豆豆款嗎?哈哈哈哈~很抱歉,我這人很懶惰,真的沒有在研究到底要什麼毛阿底的,顏色我喜歡又好穿比較重要啦

IMG_5750  唷~~穿起來是這樣喔!重點是!真的好軟好舒服阿(真的真的)

然後我家小虎說要幫我拍個模特兒照

IMG_5755 - 複製  ..........大概就是....臉被切掉了.畫面也模糊了

 

使用心得:1.穿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味道耶...很神奇,繼續實驗

               2.有個需注意的地方,剛開始穿時,因為每個人左右腳的大小都不會一樣,所以比較大腳的那一隻的後腳跟,會跟著有點磨擦發

                  紅,我穿著上班著絲襪,就不會直接磨到皮,穿了大概幾次之後,就不用特別穿襪子也不會不舒服了。

 

堡貝王  https://www.kingbabytw.com/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但是先提醒,好複雜的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