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4718日,忽然想起了我塵封已久的私人碎念天地,原因呢~本人公司目前整頓中,工作計畫暫停,目前處於完全無所事事的狀態。刷FB刷到反覆看了幾遍,打開奇摩新聞也看到癡呆狀態~~~然後我就想起了我的兩個兒子阿~~~~~的成長紀錄暫停好久好久了。當媽的我忽然很慚愧的想這樣等他們長大回首!一堆3C照片存在電腦裡一堆,雜亂到沒有整理,因為現在的照像習慣真的太恐怖!重要的是,他們的媽媽因為生了老二照豬養的關係,完全喪失了只有一胎BABY的時候的商春悲秋的情緒……..趁心血來潮,還是來看看我的兩隻大寶&虎咪吧!

很愛擺pose的兩兄弟 看得出來這兩枚就是我家兩隻小犬嗎??

 

來來來~先看大寶哥

試戴帽子的大寶  對~他有戴眼鏡

跟同學在一起的大隻寬  對~他很大隻

相親相愛-小三小四的同班同學  對~他也是全班的開心果(很遙遠~怪異動作的那位)

 

小虎弟咧~~~

學媽咪的嫵媚扎眼  是的~他在學他娘的嫵媚擠眼的動作

瘦皮猴  是的~跟他哥相反,小虎甯是個瘦皮猴

過動小孩  是的~再次跟他哥相反,小虎是個每天碰碰跳跳停不下來的小子(意思是說他哥哥.........就能躺就不動那種啦~哈哈)

幼稚園小班的好夥伴  是的~他也是常被同學家長擔心他家兒子喜歡我家兒子會搞錯性向的小子(意思是頭髮留長像女生,導致同學家長暗示我把小虎的頭髮弄短)

 

大寶寬:

非常開心的大臉寶  

現 在小四升小五,個性非常...十分...就老師的形容是「活寶」。噗~~~哥哥呢~內心是個很柔軟(過頭就是敏感)、外表很活潑外向(過頭就是高威→多 話)、說到做到(只有碰到3C產品沒辦法)、十分守時(會看著手錶跟他娘說"我不想遲到")、功課不用媽媽擔心(這點本人非常感激,居然生到一個不用盯他 作業,只要大喊說去看書,就可以自己讀書考試的兒子!→給很多讚)、對於弟弟很感冒(你問他,你愛弟弟嗎?他會回答你說還好,但又會主動去幫弟弟和照顧弟 弟的好哥哥,整個矛盾)、對於身材一直喊要減肥(但是還是吃很多)、不太愛乾淨(會忘記刷牙洗臉、洗頭洗不乾淨)、動作很慢(非常緩慢)、勇於表達情感 (十歲了還會抱爸媽)、對弟弟小氣了點、愛計較、近視600度、會一直叫他娘不要晚睡早點去睡的嘮叨小孩(他娘心裡很感動啦)、很崇拜他爹、對他娘常翻白眼、非常重要的一點→非常愛打 電動,對於3C用品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完全現代小孩

 

小虎甯:

看起來就很皮  

現在幼稚園小班生中班,一看就知道很皮,外表很柔弱、內心很剛硬、很愛哥哥(ㄟ~~就是全世界的人都不准欺負他哥,只有他自己可以)、非常有運動細胞、很聰明(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對數字邏輯完全處於未啟發狀態)、很盧、愛碎念、非常愛兔子妹妹(沒教育過,可居然知道要怎麼保護跟照顧妹妹,會手牽手還會擋在妹妹前面,很男子漢→一樣給個讚)、愛撒嬌、會自己睡自己上廁所不用包尿布、喜歡穿新衣服、愛漂亮、愛乾淨(跟哥哥果然完全相反)、目前世界上最愛媽咪~~哈哈哈哈

 

難得的兄弟親吻照  

好啦~我個人希望我的兩個兒子,永遠相親相愛,不要打架,不要吵架,不要搶東西,不要"媽~~哥(虎)在弄我啦"之類的~~~~

我的兩隻寶貝永遠快樂健康~~~

IMG_0502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